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被男粉丝表白 网友调侃男粉杀手岳云鹏

发布时间:2019-09-23 10:39:07   来源: 网络    

 微博热搜上的“男粉杀手岳云鹏”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呀?这其实就是说岳云鹏深受男粉欢迎的意思吧?具体的我们再来看看,小岳岳怎么就成为男粉杀手了呢?说起来,大家可还记得岳云鹏被男粉丝表白这事,应该还有印象吧,毕竟刚发生不久,并且,岳云鹏被男粉丝表白说“我爱你”,这如何不让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新呀!

岳云鹏被男粉丝表白

岳云鹏被男粉丝表白

首先来回顾下岳云鹏被男粉丝表白这事。据悉,日前,岳云鹏现身机场,然后被一男粉丝表白“岳岳、小岳岳、我爱你!”从网传视频上看,这位男粉丝在现场大胆高声告白爱豆岳云鹏,他直言“我爱你”,话落,岳云鹏并没有回应,而是等到手续办好后直接迈步往前走,走了几步后,回头对粉丝说:“行了,回去吧!”

男粉杀手岳云鹏

男粉杀手岳云鹏

现在想想,岳云鹏当时被男粉丝表白,是不是吓到了?所以一下子是没有反映过来,一下子不知道该回应什么。冷静、冷静,就说出了那句。不知道小岳岳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不过其实,被粉丝所喜欢,也是表示得得到认可,只是被男粉表白“我爱你”,还是有些......

岳云鹏微博截图

岳云鹏微博截图

而继被男粉表白后,岳云鹏于昨日再现身某机场,也获得一众粉丝围观跟拍求签名,人气很高!不过,这期间发现是有位外国大叔“强势”凑到他身边与他合影。就这样,岳云鹏喜提男粉杀手称号上热搜!通过这来看,我们也知道了岳云鹏人气那是相当的火爆。不过,其实他也曾被说丑,本月14日,他自曝,有个姐姐带着孩子,说孩子特喜欢他,然后就合影了,后来,他们也同一电梯下楼,那位姐姐低头看手机里的图,没看他并自言自语说小岳岳太丑了,再后来抬头看见了他,他笑了笑,她说,你笑起来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