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粉杀手岳云鹏什么梗 小岳岳也很无奈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9:41   来源: 网络    

 男粉杀手岳云鹏

岳云鹏现身机场被众多粉丝跟拍,更有热情的男粉大胆表白直呼“我爱你”,这可把我们小岳岳吓懵了。随后还有外国大叔强势合照,果真是男粉杀手了。

岳云鹏为什么被称为男粉杀手?近日,岳云鹏现身某机场,正在机场过安检的岳云鹏有个男粉丝站在那里喊:岳云鹏我爱你。其实他这还是第一次在非相声场合被男粉丝表白,这一下,岳云鹏也是有点懵了,吓得都不敢回头,不知怎么回应,一直过了安检又觉得不回一下又不好意思,可是实在对着一个高大威猛的男粉丝不知道回应什么,就站在那里傻呵呵的笑着说:行了,回去吧。

其实小岳岳被男粉丝表白已经不止第一次了,对比这一次,上一次的经历更加的搞笑,在前一段时间,岳云鹏在机场的时候,不太像往常一样去理会等候已久的粉丝,而是一直往前走。其中有一名男粉丝非常大胆表白自己喜爱的偶像明星,喊出鹏哥,特别喜欢你。

岳云鹏是怎么火的

娱乐圈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岳云鹏的颜值也并不是很高,所以他是怎么火的呢?他的火归咎于三点:耍贱、师傅和不跑,岳云鹏表情丰富,十分具有魔性,看过之后便会深深烙在脑海里,是一个很有特色的艺人,其次师傅郭德纲的栽培和重用也是成功的原因之一,在德云社“树倒猢狲散”的情况之下,他依旧站在师傅身边,并且时常在舞台上表示“永远不离开德云社”。郭德纲曾公开说过艺人成名三分靠能耐,六分靠运气,还有一分靠贵人扶持。非常明显,岳云鹏的今天十分符合郭德纲的这套成功学理论。

岳云鹏自身也是非常努力的,他刻苦勤奋,一直在坚持自我,所以他的火并不偶然。正因为他有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和吃得起苦的坚持,才能在获得好运眷顾的时候,努力的把握住了每一次的机会。人都说命运是不公平的,有的人出生优越,从小就是人生赢家,也有的人出生贫苦,也许一辈子都只是一个普通人,但命运也是公平的,风水轮流转, 每个人都有经历好运,和低迷的时候,大部分能够成功的人,是因为在对的时候做了正确的选择,就像岳云鹏一样,把握命运的机遇,不要放弃尝试任何一种可能,积极的突破自己。

岳云鹏如今的成功都是自己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所以说他的火爆确实是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