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佐郭碧婷婚后首现身 要直播婚后生活吗

发布时间:2019-09-24 11:17:53   来源: 网络    

 向佐郭碧婷婚后首现身

向佐郭碧婷公开婚礼现场图之后首度现身,在重庆时代天街被网友偶遇,只是想不到竟然还是在录节目?所以这对小两口是连蜜月也要在节目里过了吗?从恋爱、婚礼到蜜月全透明,这对明星情侣的相处方式也是很奇葩了,这是打算全称直播婚后生活吗……

#向佐郭碧婷婚后首现身#23日,向佐、郭碧婷现身重庆某商场被网友偶遇,视频中,两人搂腰同行,十分甜蜜,更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疑似在重庆录制婚恋节目。据悉,向佐和郭碧婷11日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向太透露小两口之后会补登记结婚,并在台湾设宴。

向佐郭碧婷合体照,两人还一起吃了火锅,郭碧婷素颜状态也很好呢。

向佐和郭碧婷是2019年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两人从公布恋情到求婚再到结婚不到半年时间。之前在节目里一直阐述自己不想过早结婚的郭碧婷,没想到也在向佐的猛烈追逐下妥协了。

向太在节目中会毫不隐晦地夸赞儿子向佐,而对于儿媳郭碧婷更是赞不绝口,这“好婆婆”的口碑就立下了。

向佐直言想跟郭碧婷结婚,向太知晓后也是极力的支持。现今终于大婚的郭碧婷和向佐可谓是让向太心里的石头落下了。而郭碧婷的到来可谓是“洗白”了向家,尤其是向太的形象在网友的心里荣升成了“好婆婆”。

向佐郭碧婷婚礼

郭碧婷、向佐是在今年9月10日傍晚,在意大利卡普里美丽的小岛举办婚礼的,由于当日婚礼现场梦幻非常,不仅有礼花等环节助兴,男女主角的一身装扮也让他们散发出迷人光芒,整个婚礼充满了童话故事的浪漫色彩。

全场最美无疑是新娘子郭碧婷,而她大婚时所穿戴的行头也被扒出价格不菲,并且非常难得。

郭碧婷的婚纱来自国际知名婚纱大牌Vera Wang,据说一件礼服的钱就可以买下一辆豪车。而维多利亚、艾薇儿、刘嘉玲、汤唯、姚晨等不少国内外明星结婚时,都穿的是这个牌子的婚纱。

据一位偏爱“王室八卦”的网友爆料,郭碧婷婚礼时头上所带的王冠造型古朴,华贵又不失典雅,而且做工非常精细,一看就是古董老货。

而在网友的进一步求证下,发现国际知名拍卖行佳士得恰好在2011年于米兰以31040欧元的价格拍出过同款王冠。

仔细查看拍卖记录上照片的细节,可以判断这件王冠很有可能就是郭碧婷大婚时头上的那件。

所以在8年前这款王冠就已经价值三四十万人民币了,如果考虑到收藏市场升值的因素,那么这顶王冠现在的价值还可能更高。

同时,网友也指出,郭碧婷订婚时的钻戒的钻石应该也是拍卖会上拍到的,而且光是裸钻的价格就不会低于500万。

确实,在媒体曝光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后,就有网友通过钻石价值的算法,为这颗钻石估算了价值,认为其价值570万。

同时,也有钻戒的知情人表示,钻戒是买到钻石后让别人设计的,不存在什么钻石品牌,所以专门设计定制的钻戒成品价值应该更高。

可见,郭碧婷嫁入向家的行头不光是贵而且很多是要通过拍卖、私人订制实现的,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还有很深的意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