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冬流行发色趋势 跟一波潮流

发布时间:2019-09-24 11:25:25   来源: 网络    

2019秋冬流行发色

换一款新发色,就仿佛拥有了一个全新的自己一般。其实也和大家想到一块去了,换季,当然要染一个新发色,这就为你们整理了2019三大流行发色,赶快来跟一波潮流

枫糖斑比色

被誉为“最佳秋冬色”的枫糖斑比色可是从去年一直火到了现在,想像一下小鹿斑比的咖啡色,这款发色就是在咖啡色中加入一点烟熏枫叶色的质感,不仅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异常,而且也能完美衬得肤白貌美。枫糖斑比色不仅显嫩,还给人一种洋气时髦的味道,能够完美提升整个人的精神气,看上去朝气满满。

黑茶色

更爱低调风格的女生则可以选择黑茶色,它介于黑色与棕色之间,非常适合那些想染发却又担心过于张扬的女孩们。更爱低调风格的女生则可以选择黑茶色,它介于黑色与棕色之间,非常适合那些想染发却又担心过于张扬的女孩们。黑茶色摒弃了传统黑发的呆板,看上去更有气质,同时偏棕的头发也很衬皮肤白,各式类型的女生都可以尝试,完全不挑人,因而女明星们平时也选这种发色居多。

珊瑚橙色

介绍完了两个常规发色,接下来再来分享这个适合高调女孩的珊瑚橙色!这款“锦鲤色”也是2019年潘通公布的最新流行色,如果你长得够白,没理由不来Get这款发色!当然亚洲人染这样的亮橘色头发,出错率实在太高,除非你真是白到发光。更适合黄皮肤女生的橙色头发打开方式是这样的,更偏红、偏棕一些,这样的颜色也看上去更温暖,就像是冬日里的小太阳~另外在棕色调的基础上融入暖橙色,这样的珊瑚橙也更日常一些,看上去暖暖的,时髦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