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现实版杉菜 父母送张天爱去贵族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24 11:31:34   来源: 网络    

《哎呀好身材》这档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类节目播出仅几期便收获了一片好评,在同时间段的其他综艺中脱颖而出,热度极高。其中因《回家的诱惑》爆红的凌潇肃现身于这档综艺之中,金句百出圈粉无数,而因网剧爆红,人气极高的张天爱却自《哎呀好身材》播出以来屡遭吐槽,为什么?

 

现实版杉菜?父母送张天爱去贵族学校,一年赚的钱不够交学费

 

在近期节目中,张天爱谈及个人成长经历,她透露自己小时候家境不好,与父母住在一个类似农村县城的小地方,连睡觉都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只能一家人挤在一张铁床上睡觉。父母为了改变全家生活拮据的现状,为张天爱创造更好的生活,只能离家远走,出去创业。他们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将张天爱送到了当地最好的私立学校,在创业初期,父母一年赚的钱都交不起张天爱上学所需要的学费。

 

父母一心认为贵族学校可以改变张天爱的生活,却忽略了张天爱在刚刚处于一个陌生环境之中的孤独与不安。因从小生活在农村,张天爱的很多生活习惯都与贵族学校里的学生不同,经常因一些土气的言谈举止被嘲笑。但由于深知父母的不容易,幼小的张天爱选择将所有的委屈埋藏在心里,她的经历与《流星花园》中的杉菜如出一辙。

 

张天爱的人生经历十分励志,不少网友为之心疼,但也有不少网友对张天爱的话提出了质疑。虽然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个父母都将会竭尽全力给予子女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生活,但如若张天爱父母一年做生意的钱都不够给张天爱交学费,那么,父母又是靠什么来维持日常消费呢?因此不少人表示张天爱所描述的现实版杉菜真实度并不高。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张天爱是否在刻意立人设?此外,在前几期节目中,张天爱与王大陆之间的暧昧互动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二人在健身房拥抱,王大陆试图为张天爱脱鞋,喂张天爱吃东西,张天爱跟王大陆讲男生为女生脱鞋的含义以及教王大陆女生防狼术,这一系列的举动令不少网友感到不适,大家纷纷表示,毕竟是一档健康生活体验类节目,如若刻意炒cp,拍出一种恋爱真人秀的感觉,未免有些不太合适。

 

其实,凭网剧爆红,人气飙升的张天爱后期的资源并不可观,也没能在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本以为参加综艺后,张天爱将迎来事业的第二春,不过就节目播出几期来看,张天爱屡遭吐槽,综艺并未达到吸粉,增加人气的效果,反而不少人因她在综艺中的表现而对其失去好感。

 

《哎呀好身材》这一专注健康,专注好身材的节目主题十分实用,吸引了不少观众。而张天爱在几位嘉宾中,也属最大咖,且与中年发福的乔杉、凌潇肃相比,好身材的张天爱在这档综艺中显然更有发言权,大家都非常重视她。

但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对张天爱的好感度直线下降。不少网友表示,张天爱在节目中给人一种用力过度的感觉,且说话没有梗,经常让大家陷入尴尬,作为健身标杆始终没能大方地与大家分享减肥经验,反而更加注重私生活的讲述以及与王大陆的互动,未免有些偏离主题。也有网友表示,张天爱在综艺里说话疑似真实度不高,被称作第二个张柏芝。

 

凌潇肃金句百出,张天爱说话无梗,真的不适合综艺?

而与之相比,凌潇肃却备受好评,人气颇升,那么二人之间的差距在哪里呢?其实,作为身材管理的一档节目,中年发福的凌潇肃似乎并不如张天爱有发言权,但他却在近期的节目中因金句百出,将肌肉比做猫,肥肉比作狗,最后来一句唯有小人与肌肉难养也这种幽默搞笑的言谈举止备受好评,综艺感十足。

 

而与之相比,张天爱在综艺中的表现却略微有些逊色,本以为综艺能够为张天爱带来事业的第二春,但近期,却有越来越多的声音表示,张天爱不适合综艺。对此,张天爱也曾经表示过,自己一直不敢参加综艺节目,因为自己在生活中特别无聊,没有幽默搞笑的性格,也没有源源不断的金句,恐怕无法为观众带来快乐。

 

不过身为一个演员最被看重的无非还是演技,且张天爱也曾透露自己的工作重心仍旧会放在拍戏上,其实从张天爱主演的《太子妃升职记》中便可看出,她的演技还是值得认可的,至于综艺,如若真的不适合,也可以被大家理解,期待张天爱接下来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