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学生2019年最新款的短款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3:27   来源: 网络    

 好看的短发发型女生图片

2019好看女生发型中,短发始终都是顶起半边天的,减龄系的短发更是潮人首选,最近一段时间想要剪短发的小姐姐可以看看下面这些发型:

2019最流行的短发发型来了,超级好看的初恋头发型,长度在耳下几厘米,齐发尾剪裁看起来超级显嫩!如果你五官杨超越一样精致的话,不妨试试这款短发,搭配露眉刘海更是大写的可爱!

女生好看的短发有很多种,圆脸女生最适合可爱系的短发了,特别是短款或中段款式短发,增加可爱感更俏皮,长度在下面下面一点点的短发造型就能让你看起来特别软萌!搭配刘海肉肉脸也无敌显瘦!

2019年最新款的短款,层次剪+刘海是是特点,发尾一定要碎一点,根据脖颈曲线来调节厚薄度,视觉上实现显瘦小脸的效果,鼻梁还可以的话可以试试搭配眉上刘海,精灵感十足。

女生短发中齐发尾是最经典的,也是最好打理的,想要更加不一样一点,可以染个颜色额,短发换浅发色之后时髦度绝对飙升!年度流行色橘色让你从年头美到年尾,元气满分!

女生下巴短肉多可以试试中分短发,中分瞬间帮你实现巴掌脸效果,适合头发不是很多的人留,头发太多的人留中分短发容易炸毛,要留的话更建议尝试偏分。

圆脸小姐姐的可爱短发造型,这个狗啃刘海真的相当得精髓了,遮住额头营造幼齿感,这种短短脸看起来超级显嫩!瞬间就能让你小学生状态有没有!

想要可爱一点,软萌的短卷发也是首选,短发烫卷可以增加飘逸感,看起来也超级萌呢,适合头发少的或是懒得打理头发的小姐姐,这种睡不醒风和秋天秋高气爽的天气搭配太绝了!

长度齐脖的短直发是女生发型中的必选款,也是学生头标配,这款发型日常很好打理,发尾烫卷又可以切换一种新发型,也是相当百搭呢。

搭配刘海的撇耳短发也是一款很好看的短发发型,特别适合学生党,初入社会的ol也适合,可以增加知性感,齐脸的长度其实比齐脖短发更显脸小,主要脸上肉多到藏不住的那种,都可以试试这款短发。

锁骨发也是现在流行短发造型之一,女生头发半长不短的时候留锁骨发最好了,发尾烫个小波浪或是蛋糕卷,搭配刘海也是超级好看,除了中分长刘海和网红八字刘海,学生气息的平刘海推荐也可以尝试一下呢,看着更清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