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大学生染发颜色大全图片 超级少女感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3:46   来源: 网络    

 染发颜色大全图片女

2019年染发流行什么额?从夏天向秋天过渡,绿色和橙色的热度开始降低,蓝色、红色还有深棕色系变得流行,下面这几款发色,一直到明年估计都会很火。

秋天来了,一定要来点红色才有气色,这款莓果红推荐给大家,和酒红的老气、大红的喜庆不同,这款发色更多突出的是甜美感,视觉上更年轻也更显嫩,年轻小姐姐染这款发色也超级显白!

樱花粉色是少女必选发色,这款发色的吸睛指数在流行发色中绝对排的上前3的,超级显白也超级显二次元感的一款发色,如果你是天生很白的那种肤色,一定要试试这款发色,立刻变得不一样!

深紫色发色,这款发色也可以成为紫罗兰色,因为颜色深让头发看起来很有质感,不想一般彩色发色那么毁头发,颜色深的紫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白净,女生皮肤白的话一定要试试这个颜色。

橘棕色调的发色,有点像脏橘色的效果,秋冬沾点橘色其实也是挺好看的,深脏橘色对亚洲黄皮来说也是很适合的,因为不是那种那种很夸张的黄,所以不用担心显得气色不好。

雾蓝色,雾蓝色也被成为雾霾蓝,很多人都雾蓝色染出来效果可能会偏蓝紫色一点,跟每个人的发质有很大的关系,偏蓝紫色发色提亮肤色效果更好,显白不说还超级显气质,有点高冷还有点小酷,特别适合帅气型的小姐姐。

2019年流行的绿色秋天也还可以继续走一波,秋冬试试这款烟灰薄荷绿就很不错呢,浅色系发色搭配秋冬流行的深色口红更好看,超级卡哇伊又很显个性。

偏灰色调的发色也是当下主流趋势之一,偏灰的棕色显白更显高级感,让头发看起来特别有质感,不过一定要搭配妆容才行,不行太浅的会很容易显得很病态。

个性又高调的湖蓝色,也是一款超级气质的发色,染的好不光高级还超级显白!秋冬季节配中短发更惊艳,短发小姐姐们都可以来试试这款发色呢。

好看的脏粉色,也是网红发色之一,明度不是很高的粉色对黄皮来说也不会显的很脏,搭配空气刘海之类的发型超级减龄,绝对是妙龄少女必选发色之一!

高端大气的橙色系,作为今年的流行主打色,橙色可是标准的元气色呢,染完立刻显白好几度,还能提亮肤色提升辨识度,超级适合学生党!

亚麻色系也是流行主打发色,偏金属色亚麻色看起来更高调,显白也更时尚,瞬间变身chic风小姐姐!女生长发一定要试试这款发色,后期长出布丁头也不会很违和。

深亚麻色也是秋冬首选色,深发色更适合日常,对于受损发质有很好的修复作用,重点能不用漂就能上色,用来遮白发或是后期补染都是很适合的,超级温柔的一款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