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谈及演员危机 认为是喜忧参半的

发布时间:2019-09-25 12:11:43   来源: 网络    

郑恺,其实演了不少的作品,但真正令其火起来的,则是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近日,在采访上,郑恺就首次谈演员危机!主持人一针见血问到,综艺咖、八卦多这些标签,是否会影响他的演员身份?对此,郑恺的一番回应很刚!那么,他为何被定为综艺咖?大家如何评论的呢?

郑恺谈演员危机

郑恺谈及演员危机

郑恺原本在娱乐圈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后来还是因为通过跑男综艺火起来的。因为在节目里跑得快,观众给他取名为“小猎豹”。不过,近期在采访上,郑恺在接对小猎豹、综艺咖这些标签认为是喜忧参半的。也就是他之后所谈的“演员危机”。

郑恺谈演员危机

郑恺谈及演员危机

“综艺咖”、“八卦多”,是否会影响大众对他演员身份的印象?郑恺首谈演员危机:综艺节目是一个快消品,今天录明天就可以播,朋友我不是不拍戏,是因为拍戏很慢,你要等。”期间,郑恺还说道,“你既享受我给你带来的快乐,你同时还要责怪我为什么你给我带来这么多快乐?”此举引来一众粉丝心疼。这么刚的回应,小猎豹也真的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事实上,郑恺作为一个全能艺人,出道以来,其涉猎范围很广的,比如综艺,影视,广告,时尚,无论是哪个方面都有其作品。而针对这次他首谈的演员危机,你认可吗?另外,大家最喜欢郑恺的哪个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