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爱情高级定制的主演有哪些 有迪丽热巴吗

发布时间:2019-09-25 12:23:07   来源: 网络    

 爱情高级定制主演有迪丽热巴吗

《爱情高级定制》的主演有迪丽热巴,将和黄景瑜合作的电视剧为《爱情高级定制》,是一部都市言情青春剧作。

励志都市剧《爱情高级定制》正式开机。高颜值实力派演员黄景瑜、张馨予、易大千、胡兵等现身开机仪式现场,迪丽热巴因行程问题还未抵到开机现场,迪丽热巴因行程原因还在赶飞机,预计开机仪式当天晚上才能抵达上海。

爱情高级定制的主演有哪些

主要演员有迪丽热巴、黄景瑜、张馨予、易大千、胡兵

迪丽热巴饰演周放,服装设计师;黄景瑜饰演宋凛,电商大佬。

迪丽热巴上次在采访中中说已经很久没有拍戏了,希望导演有戏多找她,的确迪丽热巴的已经很少有新戏在荧屏上出现了,除了杀青很久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和电影《日月》外,但是这两个作品一直都在待播状态,因为现在影视行业的竞争压力太大了,想要播出只能排队。

服装设计师周放与电商大佬宋凛因商业官司相遇,他们势不两立,却因为生活与工作中的种种纽带而被迫合作。两个执拗、刚烈的人就此碰撞不断,矛盾丛生。但在相互较劲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同时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的所属,渐渐相爱。周放与宋凛彼此支撑着也彼此嫌弃着,他们一起度过了种种难关,并为了实现理想不断的完善自己,设计师最终拥有了知名的高定品牌,而效率为上的电商大佬宋凛开拓出高级定制的商业模式,在事业上获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