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适合学生染的显白发色 超级适合秋冬

发布时间:2019-09-25 12:24:37   来源: 网络    

 适合学生染的显白发色

雾蓝色

这个颜色又美又飒,可以说是帅气和柔美结合地很好的一个颜色了。

它的低饱和度显得朦胧又温柔,远远看上去就是一层淡淡的蓝色,只有阳光下很显色,室内不太能看出来,也没那么挑人。

蜂蜜茶

蜂蜜茶呈现出来的暖棕色调,是一个对黄皮十分友好的颜色。

如果想换个发色,但又不喜欢太张扬的颜色,那么选蜂蜜茶就对啦!

在阳光下超级好看,在室内又超级低调,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超级适合秋冬!

黑茶色

这是这几年很流行的颜色,看起来近乎黑色的发色,隐约显现出了深咖色。它强调的重点就是光泽感,如丝缎一般柔顺发亮,这样才能映衬出皮肤的白皙。

不过这个发色不太适合平时不怎么护理头发的姐妹,如果不好好护理,黯淡的发色会显得整个人状态一般。

所以要定期用发膜等护发品做深层护理,保持头发的莹亮度,这样才能更好地为颜值加分嘛~

灰紫色

帅气女生必备这个颜色,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轮胎爆胎~

灰紫色晚上在室内不会很显色,颜色偏暗;但在阳光下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紫调了,耀眼却不突兀。

这个颜色得先漂色,不然深色底色很难上色,所以对头发还是有损伤的。

木头色

像是木头这种颜色,你可能觉的就是咖啡色,但其实它多了一点灰调,讲白点就是雾面的冷棕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肌肤,也非常适合各种场合。

黑皮肤显白发色有哪些

 

 

适合发色:脏橘色、小豆棕、橙棕色、巧克力色、浅粉、浅紫

避免发色:浅金色、黑色、深色系、高饱和的冷调色

2、浅暖肤色-常说的暖黄皮,大部分亚洲人肤色

适合肤色:黑茶色、深棕色、冷棕色、冷黑色等较深发色

避免发色:亚麻色、棕黄色、金色等偏黄发色

3、深冷肤色:偏粉白,容易泛红

适合发色:咖啡棕、自然棕、苦亚麻、黑茶色等

避免发色:棕红色、酒红色等红色调

4、深暖肤色:偏黑、小麦肤色

适合发色:自然棕、奶茶棕、摩卡色、玫瑰铜金色

避免发色:黄褐色、橘色系、粉色系、奶奶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