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胡子男人冒充女主播 以声音诱惑被害人上钩

发布时间:2019-09-26 09:44:54   来源: 网络    

 网上与美女主播聊天被骗,对方有可能是大妈,还有可能是大胡子男人。近日,警方就抓获了大胡子冒充女主播的诈骗犯。经过调查发现,这大胡子犯罪同伙们一个个都能编,令网友们直呼:不去演戏可惜了,非要出来诈骗犯法!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大胡子冒充女主播

大胡子男人冒充女主播

大胡子男子冒充女主播案件:苏州常熟一小伙在直播平台上认识了一美女主播。在这三年里,小伙与女主播相谈甚欢。过程中,美女主播以自己讲诉的悲惨身世,获得小伙的同情。在她提出想要通过创业改变命运时,小伙在金钱方面上给予了援助。在相识的三年里,小伙前后共计汇给对方1800余万用于合伙投资。

大胡子冒充女主播

大胡子男人冒充女主播

然而,小伙这三年里,其实都是被蒙在鼓里了。因为与其相谈甚欢的人,并非是美女主播,而是一个大胡子男人。后经过警方调查发现,这些人是通过女性同伙以声音诱惑被害人上钩,然后再通过网络聊天一步一步诱使对方汇款的。与小伙聊了三年的人,其实是两个留着大胡子的男人。

经过警方调取取款监控发现,取现人确为李某某母亲李某。这也更加印证了侦查员的猜测:这极有可能是一个由亲戚、朋友组成的家庭式网络诈骗犯罪团伙。经过警方的侦查,三名诈骗嫌疑人最终被抓获。三人到案后,对以美色和高回报为诱惑诈骗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