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清纯又减龄发型大全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6:00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发型清纯又减龄

1、简单利落的短直发,黑短直真的是一种很酷的发型,暗黑系小姐姐首选!黑色短发搭配一身黑在秋冬格外亮眼,利落短直发中分、偏分或搭配刘海都可以,具体看你的脸型特征了,五官小巧鼻子挺的女生请大胆调整中分!

2、女生减龄发型中发色一直都是必选项,今年绿色真的是很火,胆子够大的话还可以试试这款绿色高马尾发型,长直发搭配今年最火的鼠尾草绿,吸睛指数瞬间飙升!中分眉上刘海也是减龄秘诀之一,脸大的小姐姐也可以试试挑战这种发型呢。

3、长发波浪卷,水波纹一样的卷发一直都是潮人首选,蓬松大卷搭配空气刘海秒变韩剧女神,长发及腰一定要试试这种,好看又好打理,还能遮肉呢。

4、s型卷发搭配八字刘海,也是韩国小姐姐最喜欢的发型之一,还有奶茶色发色为甜美感加分,秋冬不要太好看呢,深棕奶茶色发色甜美显白,搭配发带就是超级温柔校园女神!

5、韩式气垫烫长发,适合发量多的小姐姐,气垫烫让发尾呈现出自然的c字型弧度,修饰脸型还增添温柔感,现代年轻小姐姐必选!发顶蓬松的八字刘海还能修饰额头和发际线,帮你告别秃头危机。

6、学生党最爱的中短发造型,齐脖长度最好打理,也最显脸小,发尾剪碎一点就可以,不用刻意内扣,呈现出日系碎发感,搭配刘海才更清纯,这款短发头发少也能驾驭,头发太多的人还要担心爆炸头的问题。

7、露额中分中短发更干练一点,露出额头视觉上也更清爽,适合五官比较立体的女生留,太阳穴凹陷或是颧骨突出可以试试搭配网红八字刘海或长刘海,两边长刘海剪裁可以更好修饰侧脸曲线,实现小脸效果。

8、气质波波头,学生党和轻熟女都很喜欢的一款经典发型,c型内扣小脸藏肉,话说波波头已经流行很久了,基本款式已经定下来了,长度在下巴和脖子之间的款最常见,头顶和脸颊打造出蓬松空气感更是小颜秘诀,率性大偏分秒变气质御姐!

9、复古短波波头,这款发型也被称为娃娃头,是一款很减龄的可爱发型,齐刘海+齐耳短发的设计显瘦还能拉长脖颈曲线,将刘海烫成泰迪卷,和今年流行的复古风超搭!可爱还有点小复古,小脸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