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秋季发型女短发图片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6:32   来源: 网络    

 秋季发型女短发图片

秋季女生发型模板中什么样的短发最受欢迎呢?中短发、齐肩锁骨发,还有波波头绝对是最受欢迎的,长度从齐耳、齐脸、齐下巴到齐脖,总有一款适合你。

1、蛋卷头

“蛋卷”跟泡面卷其实还是有点区别的,泡面卷的卷度更小,“蛋卷”的卷度比泡面卷大,比波浪卷小,烫蛋卷头的女生都超级可爱,当代恶丑少女最佳变美发型之一。女生中短发配蛋卷头更是大写的可爱,刘海短一点俏皮感翻倍!

蛋卷头比较适合发量少或者适中的妹子,头发实在是太多的妹子还是老老实实放弃,中分修饰脸型可爱中带着知性的成熟感,不会显得幼稚,但是又不失俏皮感,好看衬肤色的巧克力色非常适合跟蛋卷头搭配。适合秋冬季节,保暖时尚很百搭。

2、慵懒感短发

慵懒短卷发在秋季来说也是人气爆款,有点睡不醒风的发型和秋冬气氛更搭,营造出舒适安逸的感觉,看起来更有美感,无论是超短发还是中短发,有层次感,线条感,蓬松感和慵懒感的短发会更受欢迎,这类型的短发发型不仅更好看,而且更修饰脸型,对于脸大妹子来说也非常友好。

3、清纯学生头

清纯学生头也是秋季女生短发首选造型之一,这款发型也被成为初恋头,耳下几公分的长度可以适应更多脸型,搭配细碎的陆海秒变清纯校园风,特别减龄也特别显嫩的一款发型,喜欢自然系发型的清新感,这款一定要试试。

4、超短发

精致的超短发搭配纹理感的烫发,更容易拥有慵懒感,慵懒感看起来更自然,整个发型看起来都非常饱满,也适合脸型不是特别小的妹子,完美的勾勒出精致的五官,露出耳朵显得小性感,短发的女生更显俏皮可爱。非常适合个子小的妹子,长发比较压身高,短发显身高,自然的黑色发色与冷色调的发色更适合职场妹子和学生妹子,不显夸张但时尚感很强,也比较显肤色,让脸色看起来更为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