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韩国最流行的韩式卷发设计

发布时间:2019-09-27 09:51:27   来源: 网络    

 2019年最流行的3种卷发

除了上面的rain烫,今年流行的卷发造型还有哪些呢?经典c字烫、波浪卷还有外翘发依旧是当下最火的款式:

TOP1:复古c字卷

今年非常流行这款复古c字卷发,顾名思义,这款卷发的发尾是一个c字型的大卷,烫起来也非常的节省时间,对于脸型偏圆或者脸上婴儿肥的女孩子是很友好的,修饰脸型又显瘦!

TOP2:中分波浪卷

说到波浪卷,很多人就会想起“成熟女人”这四个字,在很多人眼里,烫卷发是非常显老且暴露年龄的事情,而波浪卷更是成熟女性的标配,但说实话,只要你烫的对,波浪卷也能够很减龄哦!这款中分波浪卷能够修饰我们的脸颊两边,显得脸更瘦更小,国字脸、圆脸都可以尝试。

TOP3:外翘lob头

虽说以往都特别流行内扣,但随着时尚风向标的转变,外翘卷发才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外翘比内扣更加的减龄显嫩,发尾向外翘,托得下巴和脸型线条更流畅,更加能够凸显女孩子的娇俏可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