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人适合剪短发 不同发质适合什么短发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1:24   来源: 网络    

 什么人适合剪短发

都说剪短发一剪美三分,那到底什么样的短发最好看呢?什么样的人又最适合短发呢?不同人适合什么样的短发?这些不是一句话就能说完的,当下流行的短发造型还要从这几个方面着手开始选。

不同发质适合什么短发?!

以为剪短发就只需要看脸型和颜值?发质也是关键额,现代人很多都缺头发,发质自然也不是很好,存在发质问题该怎么选短发呢?女生天生细软发质的话建议选简单一点的短发。

01. 发质细软稀疏

发质细软的仙女适合剪成比较可爱一点的波波头或齐肩短发,因为发质细软,支撑力不够,所以不适合较为夸张的短发。

而且发质稀少的仙女建议你们可以烫卷一下头发,这样显得头发更加蓬松。

02. 发质粗硬厚重

发质粗硬厚重不太适合留过于厚重和过长的短发,适合将头发打薄,剪一些造型比较干净利落,帅气的发型。

如果你是干练型的仙女,可以尝试齐耳短发,更能凸显你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