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宪华孔升妍关系 刘宪华爆料孔升妍隐私

发布时间:2019-09-27 14:13:12   来源: 网络    

 刘宪华在韩国发展过,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他的其中一位绯闻女友便是孔升妍。两人之间什么关系,一直被热议着!据悉,刘宪华孔升妍参加过《我们结婚了》,在一次约会上,Henry就大爆料女方的一处惊人隐私。只见,孔升妍当场就羞红了脸,只能用傻笑来掩饰尴尬了。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刘宪华爆料孔升妍

说起刘宪华孔升妍,两人参加过《我们结婚了》的一个片段,现今还被热议着。据悉,当时两人在约会时,先是自曝在当练习生时,他们俩就相互认识了,有过交情的。然而,最劲爆的是,Henry在约会期间爆料到,记得孔升妍很会流汗的,而且每当腋下出汗时,他还以为孔升妍那是什么花纹呢。

刘宪华孔升妍怎么那么好

刘宪华现场大爆料孔升妍的惊人隐私,让其十分害羞的表示,不要说些,我并没有那样之类的话。而从现场来看,孔升妍小脸通红,被刘宪华说得都害羞了。另外,孔升妍还表示,刘宪华以前还给她取外号叫“咕噜”,这令她觉得十分得受伤。从两人的对话中,似乎听出他们彼此间的深厚交情啊!

刘宪华孔升妍关系曝光

其中,就有传闻称孔升妍的男友是刘宪华,但从Henry的爆料来看,哪个男友会选择那样揭露女友的“屈辱”,要是有这么一位毒舌男友,孔升妍肯定崩溃的吧!因此,从另一方面来看,刘宪华和孔升妍的关系更像是损友,而且两人还曾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也可看出两人的关系很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