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荷娜尹斗俊分手了吗 尹斗俊的异性缘太好了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4:28   来源: 网络    

 一直以来,韩男星尹斗俊的感情生活也是很受关注,其中他与金荷娜的这段恋情传得更甚,现在网爆,尹斗俊金荷娜分手了!这让人惊讶。只是更讶异的是这背后的内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金荷娜尹斗俊分手了吗

向来都在传,尹斗俊的女朋友是金荷娜。而金荷娜又堪称是男神收割机,如此的说,两人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毕竟都在娱乐圈混,相识的几率还是相当的大。然而他俩都未曾对这段恋情作出回应,至于分手什么的,也是一种“绯闻”。确切的说,他俩就不曾交往过吧。

金荷娜尹斗俊什么关系

至于说到尹斗俊与金荷娜是怎么认识的,那也很简单,很有可能是因戏结缘的,要知道两人都是小有名气的韩星呀!而看到这,真相也已呼之欲出了,两人私下到底是什么关系也自然是了然了。那如此的话,尹斗俊的正牌女友是谁?

尹斗俊女友是谁

网上爆料称,尹斗俊女朋友是郑恩地,但截止到目前都没有得到证实,估计是继金荷娜后的又一起绯闻罢了。除此还有几段绯闻恋情,尹斗俊的异性缘其实也是相当的好!此外,他也没有懈怠,也在努力的拼搏当中,现在他与白珍熙主演的《一起用餐吧3》正在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