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来西亚的画家曾伟昌资料背景 曾伟昌陈乔恩约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7:16   来源: 网络    

 曾伟昌是谁?近日,因为《女儿们的恋爱2》的播出,嘉宾曾伟昌的个人资料引起大家的好奇。据悉,曾伟昌除了是马来西亚画家,而且还是一位商人,网上其深厚背景疑被扒。而在节目上,曾伟昌约会的对象是陈乔恩,女神比他大9岁,更多信息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马来西亚画家曾伟昌

马来西亚的画家曾伟昌

陈乔恩曾伟昌,最近上了微博热搜。看过《女儿们的恋爱》节目的网友,想必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呢?陈乔恩是节目里的明星嘉宾,而曾伟昌是节目组邀请的素人嘉宾。而陈乔恩在节目中的约会对象就是曾伟昌。因为完全是素人的缘故,网友们对曾伟昌的个人资料产生了好奇。

马来西亚画家曾伟昌

曾伟昌陈乔恩约会

据悉,曾伟昌来自于马来西亚,职业是一位画家,也是从事于健康食品行业,是一名商人,网传其坐拥3座庄园,深厚背景这一点暂未被证实。其个人资料显示,曾伟昌英文名叫艾伦,1988年出生于马来西亚,长相方面属于耐看型的,最初看照片时,有的网友还吐槽其颜值不行,但看了正片后,发现越看越帅气。

马来西亚画家曾伟昌

曾伟昌个人资料

曾伟昌的条件,对陈乔恩来说合适吗?年龄上,陈乔恩比曾伟昌大9岁,但心理年龄上,曾伟昌是比较成熟的。而且,曾伟昌不是圈内人,这一点也符合陈乔恩不想找娱乐圈中人的想法。不过,曾伟昌和陈乔恩的约会,总是让人不经意想到上一季的任家萱和张轩睿。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希望节目组给陈乔恩找个更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