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爽巴黎街拍 罕见尝试轻熟女风

发布时间:2019-09-29 14:35:36   来源: 网络    

 郑爽巴黎街拍什么样子

9月29日,郑爽巴黎街拍登上热搜,最近欧洲各大品牌时装周开幕,不少国内明星都前往欧洲看秀。这一次郑爽也来到了巴黎,今天,郑爽一组巴黎街拍美照曝光,28岁的郑爽也罕见尝试轻熟女风,长风衣把人显得十分高挑。

郑爽很喜欢旅行,这次工作机会,也让她能的有机会出远门,巴黎铁塔是很多人都会打卡的地方,应该不会让她失望。而她在巴黎铁塔下享受下午茶,或眺望远方或品尝甜品获翻看杂志,十分轻松自在。换上另一套黑色风衣,郑爽漫步黄叶之上,安静的模样仿佛电影里的主人公。

作为90小花,郑爽的影视资源一直还是不错的,与男神杨洋搭档的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除了剧情收割了一大批迷妹外,两人的颜值也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但是郑爽的时尚资源很是稀缺,女明星们争相露脸的红毯走秀鲜少看到她外,一些大型的奢侈品代言也很少看到她。这不免让外界发出”郑爽得罪时尚圈“的言论。

所以为了打破是时尚圈绝缘体称号的爽妹子,巴黎时装周的首秀就显得尤为关键。昨日在机场赶往巴黎的郑爽,以一身黑色运动套装露面,长衣长裤包裹下的郑爽外加一副墨镜和口罩,显得格外酷。并且还有网友声称:美貌遮不住,一看就知道是小爽。”

9月28日郑爽亮相巴黎时装周,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粉色高领,俏皮短发,使得原本酷酷她也有一份小女人的娇俏感。照片中,郑爽嘴角微笑,头微侧,双脚交叉,在配上黑色西装外套使得她又酷又美。这样的郑爽头一次见,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众所周知,郑爽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店,所以此次参加时装周也是为了能够获取更多的时尚信息。就像她自己说的,作为时尚之都的巴黎,来这里能够学习一些时尚资讯。毕竟人总是对未知的一切充满着好奇。希望郑爽探索出自己未知的领域,也祝愿她越来越好。

郑爽闯巴黎时装周

在90后女星中,郑爽算是天生丽质的了,虽然上大学就出道演电视剧时看起来还有点婴儿肥,但这个底板基础,在整容脸满天飞的娱乐圈,算是很难得的清新自然了。即使那时候郑爽演技还比较稚嫩,但毕竟还是大学生,而且不做作,比较自然,也有点灵性,不算装傻白甜,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开始还是很好的。

一晃郑爽从当初十几岁的小姑娘,如今已经成了奔三的出道影视圈娱乐圈十年的老人了,但很遗憾的是,即使从北京电影学院专业学习表演毕业,又有了近十年的历练积累,郑爽的演技却不见有多少成熟进步,好像可塑性可变性不太强,演什么都容易给人差不多的感觉,让人审美疲劳。而且郑爽虽然很有个性,不喜欢刻意炒作,却依然活成了娱乐圈的话题女星,除了演技备受争议质疑,她的坎坷情史也备受关注,而天生丽质的她对美的追求,也遭遇诸多质疑争议。

本来在很多人眼中郑爽已经很漂亮完美了,但没想到她却不自信,甚至还去整容,后面有几年整容后遗症严重,脸臃肿表情僵硬,效果很尴尬,也遭遇了很多质疑非议。告别张翰胡彦斌之后,郑爽这几年交了新男友张恒,不知道是成熟了还是三观得到矫正,不再那么苛刻追求瘦身和漂亮,反而恢复了自然和漂亮。

最近这一年多,郑爽即使演技受质疑恋情绯闻炒作喧嚣,但依然很火,即使《青春斗》《流淌的美好时光》等电视剧播出后反响平平甚至被嫌弃演技,依然没有阻挡她刷屏的节奏。不仅如此,郑爽这次还带着男友上真人秀,也是贡献了不少话题和炒作,有时候也能理解郑爽不想当明星的想法了,作品不火,只能消费隐私和爱情博眼球,估计谁都不愿意,但又不得不适应娱乐圈的生存环境。

这些年一直不喜欢穿礼服打扮得花枝招展走红地毯争奇斗艳的郑爽,今年也开始尝试跨界时尚圈发展了,最近还来到巴黎时装周看秀,可是很尴尬的是却因为鼻子上了热搜。因为网上曝光了一组郑爽在巴黎看秀的街拍照片,照片上郑爽的这套西服可以说很另类了,也不知道就是这个设计效果还是郑爽没驾驭出衣服应有的气质和味道,但是郑爽的鼻子看起来却很奇怪甚至有点吓人,引发网友吐槽和整容质疑。

其实郑爽早就承认过整容,但肯定不会整成这个效果,前不久在电视剧和节目中看起来都很正常,很明显郑爽是被造型师化妆师和摄影师坑了,莫名其妙地将她的鼻子送上了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