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郑爽的发型大全 暗黑萝莉风美极了

发布时间:2019-09-30 12:16:42   来源: 网络    

 2019郑爽最近发型图片

近日,郑爽现身巴黎时装周,真的是实名好看呢,新发型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果然好看的人就是万年黑长直也是好看的!盘点郑爽最近的发型图片,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郑爽最近的发型图片,很简单的齐刘海中长发,空气刘海+黑长直,暗黑萝莉画风,彰显乖巧的郑爽这种路线的竟然意外的很合适,紫色亮片裙像是去开party的一样。

活动现场生图,漫画腿实名羡慕!爽妹子在镜头前还是有点拘谨,但这种暗黑萝莉风意外的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有种真人芭比的感觉。

不过更多人更喜欢她之前的一款发型,在拍写真的时候出现的,长发微卷,加上中分刘海有点复古feel的感觉,和孔孝真欧尼最近的发型有点像,清纯软萌中带着一点御姐范儿,很耐看,这种韩风造型真的很适合她呢,留长卷发的郑爽更是女人味十足,摆脱少女感成功蜕变成大女人了。

很多人说这款发型和郑爽《悟空传》中阿月造型有点像,都是短刘海,搭配披发露出额头灵气十足。其实郑爽很适合留露额头的发型,之前很多经典的小仙女造型都是露额头,并且有很厚重的刘海,刘海短一点更好展现仙女气质。

爽妹子也特别适合留空气刘海,《夏至未至》时期的空气刘海短发超级萌,初恋学生头配空气刘海,爽妹子完全就是漫画脸!

或者是大偏分,感觉也超有女人味,《绝密者》中的民国风盘发造型,感觉郑爽颜值回春之后梳什么发型都很好看。

和齐刘海相比,出席时装周时候这种稍微偏中分一点的八字刘海造型更适合她,稀薄的刘海看起来超级清纯有没有!虽然最近有人评价郑爽越来越网红了,但整体来说爽妹子这款发型还是很减龄的。

盘点郑爽最近的发型,好像都是以黑长直为主,写真中的黑长直造型特别适合走冷艳高贵路线。感觉即使已经很久没有混时尚圈了,但再次登上封面的郑爽表现力也是很强,主要还是外形条件好,不走演员路线,走时尚咖路线也是可以的。

郑爽巴黎时装周造型,好看的人真的是留什么发型都好看,简单黑长直也很出色,一身黑的她看起来超级高级有没有!习惯了郑爽常年放飞自我的样子,大家可能也忘了,郑爽也是拥有爱豆面孔的明星呀!

之前生日会时候的羊毛卷发型,蓬松小卷搭齐眉八字刘海也超可爱,或者将长发拨到一边,弄成大波浪,加上偏分刘海温柔知性。

近照脸虽然还是稍微有点僵,但还是可爱的呢,至少没有白瞎了自己的好面孔。

之前时装周造型曝光之后,大家都说郑爽的颜值开始回春了呢,虽然和出道的时候还是有差异,但她脸最最崩坏的x相比还是美的。

晒出美图更是分分钟让人想要拿去做屏保有没有?虽然爽妹子整容、放飞自我,但颜粉还是不少呢,而且作为明星,出道之后只要还要吃娱乐圈这碗饭,就要时刻准备好接受群众的检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你的颜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