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长直女生都不简单 什么脸型不适合黑长直

发布时间:2019-09-30 12:18:34   来源: 网络    

 什么脸型不适合黑长直

卷发好看还是直发好看?这个命题也是美发届的谜题,好看的卷发很多,要找出不适合的理由也是不容易,但你不适合直长发的理由却可以找出很多!

ONE、脸圆、脸大

很多女孩子对于黑长直有些误区,认为黑长直的头发会显脸小,或者让脸看起来尖一些,毕竟头发垂下来,会大面积遮到脸部。但实际上黑长直对于脸大和脸圆的女生极其不友好,会放大缺点,让脸看起来更大更圆。

这类女生不适合黑长直,但是烫卷发会有修饰脸型的功效。对于脸圆的女孩子非常适合小卷的头发,俏皮又可爱,卷发的弧度也能修饰脸部的圆润。对于脸大的女孩子,适合大卷的头发。适当的角度能够遮挡脸部,不像黑长直那样死板,大大的弧度,可以适当增加一些趣味性,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

TWO、棱角分明

随着高级脸的流行,现在有很多女性都追求的棱角分明的脸。但对于这样棱角分明的脸型,就更加不能选择黑长直这样没有弧度的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有些死板。选择烫卷发,在视觉上能够柔化脸部的棱角,让人看起来更有舒适感。

棱角分明的脸非常适合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造型烫”,自然的烫发能够缓解脸部棱角分明的线条感,让人看起来更加温婉柔和,并且能够有效的提高女人味,并且能够让女孩子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如果选择非常值,便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呆板。

THREE、五官扁平

大多数的人五官都不能做到十分深邃,但仍然有一小部分的女生,她们的五官过于扁平,尤其是塌鼻梁这样的女孩子,是不适合留黑长直的。就好比一块板子,在她的两侧加上两块板子,是不会让第1块板子看起来有立体感的,反而会让板子看起来更加平坦。五官过于扁平的女孩子,可以选择烫卷发这样的方式,去缓解脸部五官的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