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短发烫什么卷 时尚短发的必备

发布时间:2019-09-30 12:47:37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短发烫什么卷

1、发尾内扣短烫卷发型

2019年短发流行烫什么卷?内扣短发绝对是最经典的,内扣是时尚短发的必备元素之一,发尾内扣就可以了,呈现微微的C字型,遮住脸颊,将你脸部轮廓最胖的地方隐藏起来,适合脸圆有双下巴的女生。

2、蛋卷头短烫卷发型

中短发配蛋糕卷,也是近两年的主打造型之一,蛋糕卷比内扣弧度要更明显一点,减龄效果好也更俏皮,和单调直发相比绝对能让你瞬间年轻好几岁!蛋糕卷配中分刘海也是时尚达人最爱的显瘦发型。

3、自然短烫卷发型

短发自然卷,其实也是纹理卷的一种,头顶和刘海部分烫卷,给人一种舒服亲切的感觉,蓬松短发自带慵懒感,也很显脸小,秋冬剪齐耳短发的小姐姐可以试试这款发型。

4、慵懒短烫卷发型

慵懒睡不醒头是当下主打造型之一,比较随性凌乱的卷发,会让人看起来更具时髦feel,但是不会觉得是古板的样子,随意垂落下来的头发,刚刚好的修饰你的脸型,超级显瘦又好看,很不错,想要折腾你头发的女生,速速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