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瑜伽被教练 张天爱桨板瑜伽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19-10-07 17:14:55   来源: 网络    

在好身材最新一起的节目里张天爱桨板瑜伽挑战自我让观众捏了一把冷汗,虽然张天爱平时就很喜欢健身也有瑜伽的经验,但对于水上的瑜伽还是第一次尝试,由于经验不足结果落水被呛到,看到这一幕粉丝都非常心疼。

张天爱桨板瑜伽挑战自我

哎呀好身材是国内首档以减肥为主题的真人秀观察类节目,邀请的嘉宾一起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张天爱是其中被邀请的嘉宾之一,但是看张天爱现在的身材已经非常不错了,她还是继续保持着健身的习惯。

张天爱桨板瑜伽挑战自我

张天爱对于水内心是有恐惧的,这次为了挑战自我她决定尝试水上桨板瑜伽,对于很多人来说平地上的瑜伽动作就已经很费力了,而水上浆板瑜伽比平地的瑜伽难度更是上升了不止一点。

张天爱桨板瑜伽挑战自我

受水上浮力的影响,人在水上很难掌握平衡,没有平衡内心就会有不安全感会产生恐惧导致生理反应。张天爱开始也有些不敢上去,在教练的鼓励之下她尝试在水上翻身,这时候内心的恐惧还没有消除,动作还是小心翼翼的。

在尝试了简单的动作之后教练建议增加难度,之后就是天爱和教练两人配合一起挑战托举动作,此时教练在底下用脚顶住天爱,在动作马上成功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因为天爱初次挑战此时突然失去重心,整个人马上栽倒了水里,结果严重呛水,咳嗽了很长时间,非常让人心疼。不过这一次她也算是挑战了自我,确实十分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