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修饰脸型最好看的刘海 3种最好看的

发布时间:2019-10-08 18:16:33   来源: 网络    

 修饰脸型最好看的刘海

刘海是现代人发型构成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合适的刘海可以帮你改变脸型,让你不用动刀也能后天改变颜值,那什么样的刘海最好呢?发型师公认最实用的是这3种:氧气刘海、八字刘海和旁分S刘海。

#氧气刘海

洋气刘海是现在很火的一种刘海,和空气刘海相似,但更自然一点,现在韩国女生已经不流行空气刘海了,大多是选择氧气刘海这一款比较不挑脸型,又可以调整脸型的造型~氧气刘海维持了空气刘海的蓬松感,却可以帮助高额头、倒三角形脸的人遮上半脸的发线、脸型,不会再让超高发际线跑出来见人!

#空气刘海+八字刘海

想要空气刘海的话,建议选择选择这款八字刘海和空气刘海结合的版本,基本上这一款刘海是以空气刘海为基础改良,搭配八字刘海,就不会那么挑人剪!因为将脸部边缘的长刘海卷成八字形,可以让长型脸、菱形脸、额角明显的人修饰脸型~而额头前的空气刘海则正好可以缩短脸部长度,让脸部整体比例看起来超完美!

同场加映>>长版八字刘海

如果不喜欢额前有头发的女孩,也非常推荐留这款刘海~这款刘海主要可以修饰菱形脸、长型脸,但他更是一款不挑人剪的发型!因为八字刘海的大弧度可以很好的修饰脸部角度,不管是额角、颧骨,甚至腮帮子都可以在八字弧形打造出的阴影下被遮盖!

#S型旁分

这一款刘海是超多韩妞最近很爱的造型~不只几乎适合所有脸型的人剪,剪完之后也更显优雅气质!而想要有好看的S型旁分,最重要的就是蓬度!因为除了以S型修饰脸部边缘的线条之外,蓬度更是修饰发际线的重要关键!所以剪这款刘海时一定要搭配发根烫,让刘海发根的蓬度出现后,就是一款超百搭、瘦小脸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