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海两侧修剪 两侧都有刘海怎么剪

发布时间:2019-10-08 18:17:06   来源: 网络    

 两边修饰脸型的刘海怎么剪

刘海两边怎么修饰脸型呢?碎发剪裁是关键,这点其实不用去理发店,自己在家也可以操作,步骤也更简单,跟着一步一步做就行。

#刘海碎发剪step1:分出底层发际线头发

先用扁梳挑出底层靠近发际线的碎发,接着再将上层头发用发夹固定。

>>整体区域

另外一边也一样先确定出要修剪的区域后、就将上层头发夹起,整体来说分出来的区域就是最靠近发际线的那一块内层碎发,所以这款刘海碎发剪完后、也还是可以藏起来,变化度很高!

#刘海碎发剪step2:分三区块修剪

将分出来的碎发以鼻梁宽度为基准、再分成三个区块,中间的部分长度可以剪到约鼻梁中间。

左右两边的碎发则分别先向左右拨之后,以眉峰为基准「斜斜」的剪下来,将整个形状修顺即可。

另外一边也是一样步骤,顺着眉峰剪出来的长度还有小脸效果、最修饰脸型!发型师姐姐也建议直接拿剪刀小心贴着剪,不要用手指夹着剪、怕手指放开后会影响长度。

#刘海碎发剪step3:软发蜡、离子夹稍微整理

最后就是离子夹稍微夹出自然的卷度、或是可以直接用软发蜡拉出线条感,会让碎发更自然!

或是也可以像这样用小号的发卷让碎发变得卷卷的、像是自然卷那样,绑起头发的话会更可爱!

简单就可以把刘海、碎发一次剪出来,有了碎发不仅修饰脸型、绑起头发也更随性自然,大家也快剪起来吧!

除了上面的刘海碎发,韩国很火的胎毛刘海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更强调鬓角的剪裁:

剪鬓角刘海STEP 1:分边+固定正中间刘海

第一步先将刘海平均的分成两边~并从正中间抓出一小搓刘海,并用小夹子夹住固定~

剪鬓角刘海STEP 2:左右鬓角+中间刘海对齐

接着一样分出两边鬓角的刘海~两边的刘海不需要抓太多,不然很容易有屁孩感XD接着将两边的刘海拉到中间,和上方的刘海对齐(如上图右)!

剪鬓角刘海STEP 3:以中间刘海为基准剪发

这一步虽然看似简单,但其实是决定鬓角刘海长度的关键!想要剪出适中的长度,发型师建议以中间的刘海为基准,并剪短至大约颧骨位置处即可!两边对齐的鬓角刘海,只要对齐中间的刘海为下刀基准就不会错!

剪鬓角刘海STEP 4:大、中号发卷+吹风机

接着分别拿出大号发卷跟两管中号发卷~大号的使用在正中央的刘海处,中号的两管使用在左右两边的鬓角刘海上!接着拿出吹风机,每个发圈都各吹3秒钟~吹完后稍微等余温散去,再将发卷拿下~

剪鬓角刘海STEP 5:完成

这样就完成超简易的DIY剪鬓角刘海教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