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谈女性四十岁 因为年龄反复被网友评判

发布时间:2019-10-10 16:30:20   来源: 网络    

 说起陈乔恩,大家都知道她,现在她谈女性四十岁引发关注!听她说完,更觉得现实的残酷、岁月的无情!女演员的心酸。我们都知道,人都会有老去的时候,可女演员作为公众人物,她们的颜值向来受到瞩目,当然还有身材,这一变样就会遭到吐槽甚至是攻击。陈乔恩就有过这样的遭遇,现在也是看开不少。近日,陈乔恩在《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谈到女性四十岁的话题。

陈乔恩谈女性四十岁

陈乔恩谈女性四十岁

《女儿们的恋爱》最新一期节目今天播出。网上放出本期节目片段,节目中陈乔恩谈起年龄的时候,提起曾因身材走样,遭网友攻击“又老又肥、扮嫩”,被叫“陈阿姨”,还因40岁的年龄反复网友评判。

陈乔恩:“我们女演员的价值,只是让你看到我的岁数和成长的岁数吗?这也不是娱乐圈,现在整个社会都是对女性都会更苛刻”,但仍心态超好的表示,不会对节目中的男嘉宾隐瞒年龄,“人就是会老,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对于这,有网友觉得陈乔恩还是很冻龄的,都看不出40了。

不过,陈乔恩的话也是透露一个现状,大众对女演员的要求或者会更加的苛刻,例如说,会说40岁陈乔恩参加恋爱节目什么的,就是会加个年龄;但就很少会在男演员前面加个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