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港姐朱玲玲个人资料 与罗康瑞结婚嫁人豪门

发布时间:2019-10-11 16:39:06   来源: 网络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大赛就要落下帷幕了,相信很多人都对香港小姐大赛非常感兴趣。确实,可以说香港小姐大赛是造星非常成功,有许多著名的香港演员都是香港小姐。而在这其中港姐朱玲玲被称为是最漂亮的。那么朱玲玲私底下是什么样的呢,个人资料遭到大揭秘。

朱玲玲

朱玲玲为什么被称为是最美港姐呢?原来朱玲玲在1977年参加过香港小姐竞选,取得了那一届香港小姐的冠军和最上镜小姐奖,也是香港小姐比赛中取得过两个奖项的第一人。然而出道至今朱玲玲仅出演过一部电视剧,其余时间就是豪门生活。

朱玲玲

朱玲玲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的两段婚姻了。朱玲玲两次嫁入豪门,第一次是在1978年,朱玲玲嫁给了霍家豪门霍震霆,而当时朱玲玲收到了1000万港币的礼金。婚宴摆了360桌酒席,这场婚礼被称为香港的20个之最里的其中一个。然而2004年二人就离婚了,朱玲玲曾一度被看作是豪门弃妇。

朱玲玲

朱玲玲的第二段婚姻是与罗康瑞。朱玲玲与罗康瑞两人相恋8年,最终修成正果,而罗康瑞拥有200亿身家。朱玲玲以50岁的年纪又一次嫁入豪门,着实令人艳羡,成为圈内的神话。

最美丽的童话往往都是泡沫,一触即破。与霍震霆相恋相处27年,曾以为是最美的童话,却没有收获最美丽的结局。不过,虽然有了一次不愉快的感情经历,但是朱玲玲仍然漂亮依旧,高贵典雅,还是香港人心中最美的港姐,而且与现任老公罗康瑞十分恩爱,可以说是收获了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