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子华的老婆是谁 黄子华温安妮分手了?

发布时间:2019-10-14 19:13:08   来源: 网络    

大家都知道最近就是又受情伤了呢,好像是他的女朋头把他给甩了呢,那么黄子华女朋友温安妮是谁,两个人分手了吗?为什么两个人会分手了呢,是因为他的女朋友太小的缘故呢,还是为什么呢,真的是让人很费解的呢。刚开始的时候他就是谈了一个女朋友呢,但是后来他就是对这个女孩子太好了呢,导致这个女孩子是和她的前男友复合了呢。

黄子华女朋友温安妮是谁

而且他对这个女孩子是真心的好呢,真心的是百依百顺,但是后来两个人分手以后他就是非常的伤心,后来就是认识了温安妮。子华便恋上比他年轻16年,有“翻版关咏荷”之称的化妆师女友温安妮,两人在一起了好长时间呢,后来有一段时间更传出两人秘密结婚的消息。 他现在的女朋友就是温安妮,比他小16岁,是化妆师,有传过他们结婚的消息,但子华没公开承认过,目前两人交往9年。子华栋笃笑上面的造型是温安妮做的。

黄子华女朋友温安妮是谁

那个时候两个人真的是感情非常的深厚呢,这样的在一起就是好多年了,但是不知道两个人就是为什么不结婚呢,难道是不愿意结婚了吗?估计是谈恋爱的时间长了就不愿意结婚了吧,但是现在两个人为什么分手大家都是不知道的呢,也有的人说是温安妮恋上别人了呢,也有的人说是因为两个人没有什么感情了呢,没有什么激情的呢,不过事实的真相大家是真的不知道了。要是他们两个人真的在一起的话,那就祝福他们那,希望他们能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