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大尺度秀事业线 最大尺度的照片好性感

发布时间:2019-10-17 07:59:19   来源: 网络    

蒋欣向来不偏向走性感路线,但这次蒋欣大尺度出境,大方露出下身打底裤且大秀事业线,让人惊呼原来蒋欣可以如此的性感。此次蒋欣大尺度出境不仅让人看到蒋欣的另一面,还圈了许多粉,网友们纷纷夸赞蒋欣性感极了。

蒋欣大尺度

或许连粉丝也不会想到蒋欣会大尺度出境,只见蒋欣毫不吝啬地秀出自己的事业线,酥胸简直让人受不了,而且还有那一双美腿,光滑匀称,堪称完美。对蒋欣来说,这些还不够,她还大方地露出下身的打底裤。据悉,这是蒋欣首次如此大尺度出境,大饱眼福吧。

蒋欣

为了演绎《Esquire时尚先生》7月刊女性专题大片,蒋欣首次拍摄大尺度的照片,这也是蒋欣自认为是有史以来拍摄的最大尺度的照片,而此次蒋欣大尺度出境不负众望,女人味十足,婀娜多姿,性感在她身上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网友们看后忍不住评论道:“娘娘好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