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与李晨滚床 很狗血的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10-17 08:07:32   来源: 网络    

范冰冰与李晨我们都比较熟悉了,两人都是著名的影视剧演员。现在更是成为情侣了。但听说范冰冰之前是和李治廷一对的,为什么突然爱上了耿直的李晨?据传言,范冰冰和李晨是在同拍《武媚娘传奇》相识的。当晚范爷就敲开了李晨的房门。面对女神大黑牛李晨当然受不了诱惑。近日,范冰冰与李晨滚床图片在网上引起了轰动,图片中两人大尺度床战简直污到辣眼睛。那么范冰冰与李晨滚床图片是怎么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范冰冰与李晨滚床图片

范冰冰与李晨自从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后,可谓是相爱的越来越高调大方。不单止经常在微博中秀恩爱、撒狗粮各种虐单身狗。更是一起牵手上台湾的《康熙来了》,在节目中耿直的大黑牛李晨更是自爆和范冰冰的床上细节。听的简直是辣耳朵。现在的范冰冰与李晨据说已经准备结婚了,甚至两人的结婚照在网上都有了。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霸气的范冰冰会看上大黑牛李晨?两人是怎么相识相爱的?

范冰冰与李晨结婚了吗

据媒体透露,范冰冰与李晨是在拍《武媚娘传奇》相识的,而且还很狗血的一见钟情。在当时同住一家酒店的两人,一向霸气的范爷推开了李晨的房门。就这样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但两人的滚床图片却不幸流传到了网上。范冰冰与李晨滚床图片可以说,是非常的大尺度和辣眼睛。也怪不得李晨会有大黑牛之名。把范冰冰都征服的服服帖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