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智慧和李东健分手原因 经常的两地分居

发布时间:2019-10-17 08:11:15   来源: 网络    

娱乐圈里面明星的恋情来得也快走得也快,有的甚至见上一面就谈起了恋爱,不过他们有的就只是坚持了几个月就分手了,就像是韩国的韩智慧和李东健,他们两个人就是一对情侣,最近韩智慧和李东健分手内幕曝光,大家没有想到的就是李东健刚分手就重新开始恋情。

韩智慧

李东健和韩智慧于2004年出演KBS电视剧朗朗18岁时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一度在江南一带公开约会,是演艺界公认的情侣。但是没有想到的就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就传出来了两个人分手的新闻,这让当时的很多粉丝都非常的伤心,好多人都想知道他们两个人为什么会分手,好多人都猜测是因为两个人工作的原因,经常的两地分居,最后才选择分手的。

韩智慧写真

今年2月刚通过经纪公司确认和朴智妍分手,随后就爆出了他有了新女朋友的消息,而且两个人是早就在一起了,好多网友们都表示他们两个人是不是早就在一起了,要不人怎么会突然爆出分手的消息。

李东健

其实娱乐圈里面很多的事情都是我们搞不明白的,第一个就是明星们的恋情,人家就是不公开,粉丝们是非常的着急,不过就像是韩智慧和李东健两个人一样,最后李东健很快就谈了女朋友,大家更加没有想到的就是李东健在这场恋情里面也是很快就分手了,这就让大家感觉娱乐圈里面的爱情真的是短暂,不得不说娱乐圈里面真的是没有什么真爱,有的就只是相互之间的利用,都是为了自己的名气炒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