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菁菁张金华离婚 分手原因是老公劈腿吗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3:35   来源: 网络    

关于李菁菁张金华离婚原因和为什么离婚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事情,我们可以看见曾经在很多访谈节目中的秀恩爱的李菁菁,2013年和老公张金华突然宣布离婚。双方给出分手的原因是感情破裂,那李菁菁和张金华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

李菁菁为什么离婚,在之前的访谈节目中李菁菁说过:和张金华是在2006年的时候相识,当时36岁的李菁菁,正在拍摄电视剧《金婚》,该剧的制片主任就是张金华,因为接触的比较多,两人马上就坠入了爱河,并且很快就闪婚了,不久就生下了一个女儿,在那以后李菁菁也经常在一些访谈的节目中表示自己和老公非常的恩爱,但在2013年两人的婚姻像大多数人一样没有躲七年之痒。

对于离婚的事情,李菁菁很少在人前提,总是简单的说几句,只是说感情破列了并没有说的很明白。毕竟感情上面的事情是很难说明白,况且当事人也不是愿意提及。同时离婚原因也一般不愿意外人知道,没有必要把自己离婚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不过前一阵的节目中,李菁菁说老公张金华的分手原因是老公劈腿。

李菁菁张金华离婚原因,其实我们也不用了解的太清楚,自古有云清官难断家务事,毕竟是人家的事情,我们现在也能感觉到,李菁菁也从这段婚姻中走出来了也有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我们也祝福他们各自幸福。娱乐圈的婚姻一直很漂浮,真真假假的被吃瓜群众消费,安分守己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