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的乳透明装 豪乳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8:12   来源: 网络    

柳岩的名号想必中宅男们早已熟记于心,因为柳岩性感火辣的身材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柳岩的乳透明装的时候,性感无处不在,柳岩的豪乳呼之欲出,让人一看就有点受不住,这魅力也真是独一无二,不过柳岩能够走红并不仅仅是依靠自己的好身材的,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她自己的努力的结果吗。

柳岩性感

柳岩是一位很励志的明星,她没有强硬的背景也没有后台,完全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一名小护士成功逆袭后成为大红大热的性感女神。或许很多人没有看见柳岩背后的努力,而往往认为柳岩是凭着自己性感热辣的身材上位的,特别是柳岩的豪乳,柳岩也毫不吝惜得露出自己的事业线,但其实柳岩是通过自己一分一毫的努力才走到今天,才达到自己今天的位置的。

柳岩

对于柳岩的火热,她亦是离不开整容的话题,很多人纷纷质疑柳岩整容了,有原来的圆脸变成了现在精致的小脸。柳岩在面对自己被质疑整容的时候,柳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这样回答的:“我是被迫承认的,因为网络上总是会有我的对比图嘛,但是坦白讲,有些图真的不是本人,但以前的确是个圆脸嘛,你怎么变尖脸了?你总不至于说,最近我真的吃得比较少,或是怎么的,太假了嘛,就是确实是会打瘦脸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