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艳老公王志才照片 王艳怎么嫁入豪门的

发布时间:2019-10-19 09:26:05   来源: 网络    

说起王艳可能很多人不认识,但说到晴格格大家就知道是谁了吧?当初王艳因出演晴格格一角而走红,其塑造的晴格格形象也成为经典。但其实王艳在出演晴格格之前就已经嫁入豪门了,近日有王艳老公王志才的照片曝光,晴格格老公到底是谁呢?

王艳和王志才

王艳老公王志才是一个房地产大亨,两人早在大学时候就相识,在王艳还没成名之前,两人就已经结婚了,婚后王艳对于演戏一途,也属于玩的心态更多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出演的晴格格一角的经典程度。王艳的一生可谓让很多人羡慕,和其老公非常恩爱,且其老公对她也是疼爱呵护有加。

王艳

但王艳也是经历过豪门的风云动荡的,当年金融危机时,王志才也遭遇了这场危机的困境,在万难之下,是王艳陪伴王志才走过的,王志才因生意焦头烂额,早出晚归时,王艳顾好家里,对王志才照顾周到,给他精神上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左右。王志才也说王艳非常能隐忍和吃苦,她简直就是晴格格的翻版。

王艳

而王艳和其婆婆的关系也非常好,甚至可以说是如母女般亲密了。王艳的婆婆非常喜欢王艳,其实王艳这种温柔可人,贴心会照顾人确实是深得老人们的喜欢呢,看晴格格就非常得老佛爷的喜欢呀。更何况王艳还生了个可爱的儿子球球,如今王艳经常是带着儿子球球上一下亲子节目等,王艳本人也偶尔会上一下节目,所以在荧幕上还是能看到她的身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