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称呼老公最肉麻 叫老公10个肉麻称呼

发布时间:2019-10-23 06:02:56   来源: 网络    

虽然说夫妻间女人喊男人最常见的称呼就是“老公”,但其实聪明的女人会将生活过得十分有情趣,她们会变着法儿地给老公换昵称,有些听起来很肉麻,有些听起来很潮,所以赶快来学一学,回家喊得你老公心花怒放啦!

1.孩子他爸

其实这也是现在很多老婆会喊老公的最常见的方式,从孩子的视角出发,但其实蛮亲昵的。

2.欧巴/哥哥

其实这两个词是同一个意思啦,而女人这样喊自己的老公,总有种对方是大男人能罩着自己的感觉,而男人同样能感受到自己对你的责任感。

3.相公/郎君/官人

这两个词当然是跟“娘子”对应的,经常喊好像不太现实,但有时候在对方心情好兴致高的时候,拿来调调情未尝不可。

4.先生

“我先生...”这句话总给人一种你们一家人都是书香门第出身的感觉,当然这样称呼你的老公也是要看场合的,这个称呼比较适合相对更为正式的社交场合。

5.猪头/大傻瓜

好像偶像剧的女主角都是这样喊男主角的,如果你在看电视的时候代入感很强,就会觉得这两个称呼明明就是很肉麻很甜腻的。

6.爱人

其实这个词无论是拿来喊老公还是老婆,都是成立的,无论什么场合都是蛮适用的,也体现了男女平等的社会体制。

7.外人/外子

其实丈夫喊自己的老婆喊“内人”还是蛮常见的,但老婆称自己的老公叫“外人”或者“外子”,其实并不多见,但这个称呼在宋代还是蛮常见的。

8.良人

其实最早的时候,“良人”这个词跟“爱人”一样,夫妻之间互相这样称呼都是可以的,而这个词无不体现出夫妻双方对对方的满意度还是蛮高的,毕竟“良”字就是个褒义字了啊!

9.大宝贝儿/亲爱的

这两个词儿其实也是很多夫妻间都会喊的,当然宠溺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也可以是女人用来喊自己的男人的亲密肉麻称呼呀!

10.给老公取专属的外号

其实这是很多夫妻间都会做的事儿,这个专属的外号可能只有彼此之间才知道才能喊,但无不显示出两人的甜蜜之处。

可爱的妻子们,你们get到要怎么喊老公喊得他心痒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