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晸赫罗惠美的婚礼 对罗惠美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10-23 08:27:17   来源: 网络    

当初神话组合做客综艺节目黄金渔场的时候,被问及队内谁会最先结婚,大家都选择了文晸赫,结果没想到后来真的是文晸赫先结婚了。文晸赫罗惠美的婚礼备受大家关注,他们两个人现在已经升级为人父母了吗?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揭秘一下文晸赫罗惠美的恋爱经过。

文晸赫罗惠美的婚礼引关注

文晸赫罗惠美的婚礼引关注

文晸赫对比罗惠美已经是娱乐圈的前辈了,他们两个人认识是因为一本杂志。当时文晸赫去美容院做头发,闲暇无聊的时候就拿起了桌子上的一本杂志看。这个杂志中有一页,是罗惠美的时尚大片,没想到文晸赫就因为这个杂志中罗惠美的照片,对罗惠美一见钟情了。

文晸赫罗惠美恋爱经过曝光

文晸赫和罗惠美两个人虽然之前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是娱乐圈的人,所以自然就有共同的朋友。据说文晸赫当天就主动联系了娱乐圈的好友,动用关系拿到了罗惠美的手机号码。拿到手机号码后文晸赫就给罗惠美发了信息,介绍了自己是文晸赫。罗惠美一开始还以为是被恶整,后来通过朋友确定了发给自己短信的人就是文晸赫。

文晸赫罗惠美已升级为人父母吗

文晸赫是一个对待感情非常直接的人,喜欢对方就会大胆的告诉对方。再加上文晸赫本身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所以很快就把罗惠美给追到了手。文晸赫和罗惠美是在2014年的时候公开恋情的,两个人在2017年结婚。到现在为止已经结婚两年了,但目前罗惠美的肚子还没有什么动静,两个人并没有升级当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