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歌手对粉丝一见钟情 分享了该女孩的照片

发布时间:2019-10-23 10:09:38   来源: 网络    

歌手对粉丝一见钟情?这什么情况?不得不说,歌手对粉丝一见钟情此事引起了诸多的关注,而后也进一步的了解,自然也知道了对粉丝一见钟情的歌手是谁,他就是Rich Brian,本名布莱恩·伊曼纽(Brian Imanuel),1999年9月3日出生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的一名说唱歌手。而在日前,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对自己演唱会上时站第一排的那位女孩一见钟情。

歌手对粉丝一见钟情

歌手对粉丝一见钟情

同时还分享了该女孩的照片(有遮挡),然后,还说,“不管这位是谁,你很可爱,希望你能看到这条消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接着,还大胆又大方的告白“对的,我看上她了”,顿时掀起热议。纷纷想知道这位女孩是谁。现在后续来了。Rich Brian透露,自己已经找到了那位女孩,并受她的启发而正在创作一首新歌。这还真的是偶像剧一般的故事,另外,也有网友感叹,看来,去看演唱会还是尽量的往前,说不定就被爱豆看上了呢。

歌手对粉丝一见钟情怎么回事

歌手对粉丝一见钟情怎么回事

最后简单的了解下歌手布莱恩·伊曼纽。Rich Brian,曾用艺名Rich Chigga,本名布莱恩·伊曼纽(Brian Imanuel),1999年9月3日出生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是在当地的个山羊养殖场附近长大,6岁至10岁在家人成立的基督摇滚翻唱乐队中担任鼓手。二年级时,Rich Brian因社交焦虑障碍离开了学校,接受家庭教育,他也经常在父母经营的咖啡馆帮忙。11岁时,Rich Brian开始社交网络生涯,他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喜剧小品视频。同时,他对英语产生兴趣,他通过YouTube学会了英语,后来的他也“开发”音乐方面的天赋,现在是印度尼西亚说唱歌手。

Rich Brian资料简介

Rich Brian资料简介

据悉,2015年,他以“Rich Chigga”为艺名发行了个人第一首歌曲《Living the Dream》。2016年,发行个人第一首正式单曲《Dat $tick》,并因此获得了关注,同年加入音乐厂牌88rising [1] 。2017年,举办第一次个人美国巡演,同年获得第4届印度尼西亚选择奖年度突破艺人奖 。2018年,改名为“Rich Brian”,并发行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Amen》。2019年,推出第二张个人录音室专辑《The Sai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