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男朋友是谁 王丽坤新男友是富二代

发布时间:2019-10-23 18:00:37   来源: 网络    

虽然王丽坤和林更新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恋情,可是在很多网友心目中他们两个人已经是娱乐圈不公开的秘密了,可是近段时间王丽坤却一直被拍到和另外一男子交往密切的画面。王丽坤男朋友是谁?王丽坤富二代男友曝光,又帅又有钱,难怪王丽坤会抛弃林更新选择和这个男朋友在一起。

王丽坤男朋友是谁

有媒体晒出了王丽坤和该男子的合影,合影中该男子坐在桌子上面,坐在一旁的王丽坤搂着男子的肩膀,两个人头靠着头,十分的亲密。后来媒体还拍到该男子开豪车送王丽坤回家的画面,知情人更是爆料说王丽坤和这名男子仅仅认识了一个月就闪婚了,两个人已经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

王丽坤富二代男友曝光

据说这名男子是一个富豪,年龄和王丽坤差不多。这个男子的真实身份还是很神秘的,名字还没有被网友扒出。网友根本不知道王丽坤什么时候和林更新分手的,不过王丽坤这么着急着闪婚,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毕竟王丽坤的黑历史还是有很多的,这么着急的结婚,难道是害怕男朋友知道自己以前的事情变卦吗?

王丽坤富二代男友又帅又有钱

有媒体甚至打电话询问了王丽坤的工作人员,对方只给了一个不知道的回复。如果王丽坤没有结婚的话,工作人员可以大大方方的回复没有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回复一个不知道呢?所以很多网友都认为王丽坤真的是嫁给了这位富豪男友,只是暂时并没有打算公开,所以就先以模棱两可的态度回应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