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本名叫什么 知道后怪不得会改名字

发布时间:2019-10-24 09:40:46   来源: 网络    

岳云鹏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喜剧明星,虽然岳云鹏长得并不帅气,但是作为一个喜剧演员,岳云鹏绝对是成功的,很多网友都夸赞岳云鹏长到了大家的笑点上面。不过岳云鹏本来的名字并不叫这个,岳云鹏是由改过名字的。岳云鹏本名叫什么呢?岳云鹏真实名字曝光,网友表示怪不得会改名字。

岳云鹏本名叫什么

岳云鹏原来的名字叫做岳龙刚,岳龙刚这个名字真的没有岳云鹏好听。而岳云鹏之所以改名字,并不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本来的名字岳龙刚不好听,而是郭德纲的弟子们都要改名。岳云鹏是云字辈的,所以就要改一个中间是云的名字,最后才从岳龙刚改成了岳云鹏,不过大家更喜欢称呼他为小岳岳,这样子叫起来更加的亲切。

岳云鹏真实姓名曝光

岳云鹏出生于1985年4月15日,今年34岁,是河南濮阳人。岳云鹏在成为郭德纲的徒弟之前,就是一个在北京打工的人,而且是大家觉得最底层的那种,又受累工资又少,那个时候的岳云鹏真的过得非常的心酸。还好后来岳云鹏遇到了郭德纲,郭德纲慧眼识英雄,让岳云鹏来德云社。

岳云鹏怪不得要改名

不得不说郭德纲的眼挺毒的,他认识岳云鹏的时候,岳云鹏就是一个在餐馆里传菜的,结果没想到郭德纲竟然能够看出他身上的搞笑才华。岳云鹏拜郭德纲为师之后并没有立刻走红,也是打拼了十年之久才走红的,如今的岳云鹏也算是苦尽甘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