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本名遭助理调侃 这是要换助理了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7:23   来源: 网络    

此前,岳云鹏本名岳龙刚被刷上热搜,小岳岳也回应本名,实名认证了,而现在据最新消息,岳云鹏本名遭助理调侃,看完这所有的内容也是人俊不俊,不过,从这我们也可以猜测到,岳云鹏和助理的关系其实是不错的,不然也不会这样调侃他!另外,岳云鹏所谓的“遣散”什么的,估计也是开玩笑的,不可当真哦。

岳云鹏本名遭助理调侃

岳云鹏本名遭助理调侃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助理是怎样调侃岳云鹏本名的呢,我们来了解下,其实这也是“套路”游戏。从岳云鹏晒出的微信聊天截图中,我们知道,助理是要和岳云鹏玩猜明星的游戏,起初,岳云鹏有点本能性的拒绝,而后,助理再接再厉,说是猜中有奖,一题一百,然后,游戏开始了。第一题的答案是雷佳音,岳云鹏答对,一百元收入囊中。

岳云鹏本名岳龙刚

岳云鹏本名岳龙刚

游戏继续,第二题,“叔叔打了老婆一巴掌”,岳云鹏没猜到,然后,助理说给他两百,然后告知答案,岳云鹏就转了200,接着,告诉他答案是沈腾(婶疼),然后,第三题,是看图,一个漫画图,一个小孩拿着放大镜,对着龙的屁股照什么,然后,想当然的,岳云鹏没有猜出来,并且还说这明星肯定不火。

岳云鹏原名叫什么

岳云鹏原名叫什么

助理就说还行,前几年挺火的,并让岳云鹏给400,然后揭晓答案,岳云鹏说,别废话,还想不想干了,一听,助理就揭晓答案了,“阅、龙、肛”,这下,岳云鹏“怒了”,直接转了三千块钱,助理一看不对,就问怎么给这么多,岳云鹏说这是这个月工资加遣散费,再见!然后,岳云鹏将这些记录截图发微博,并表示,招助理,工资面议。看到这里也就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