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老婆郑敏微博 两人怎么认识结婚的

发布时间:2019-10-25 13:59:30   来源: 网络    

最近岳云鹏因为辅导女儿作业,一脸嫌弃哭笑不得的表情被网友调侃,真的太过于真实了,不过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你一个初中毕业的还去辅导小孩作业,到底会不会哦,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哦,可怜天下父母心都是希望孩子好,据悉岳云鹏的女儿长得像妈妈,妈妈郑敏是一名护士和岳云鹏是怎么认识并相爱的呢?资料介绍下,结婚后有几个孩子呢?

岳云鹏和郑敏有两个女儿,两个女儿都如同复制粘贴一样,像极了妈妈,大女儿岳麓一2012年出生,小女儿不叫岳麓二哦,叫岳麓玥名字都相当好听的了,以后的岳云鹏就是老岳父了,暂时没有儿子,两个女儿孝顺又可爱,岳云鹏能有今天这么大的名气,除了师傅郭德纲,还要感谢老婆郑敏吧,一看就是很旺夫的女人,他们两是怎么认识相爱的呢?

岳云鹏别看是娱乐圈的小品演员,其实他很早2011年就结婚了,老婆郑敏是圈外人,出生在河南知识渊博的家庭,毕业后做了一名护士,看上去比岳云鹏还圆润,两人是怎么认识的,据悉郑敏除了做过护士,还做过德云社的售票员,所以跟岳云鹏还是同事关系呢,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岳云鹏看上了她主动追求下成功了,至少郑敏是在岳云鹏还没有成名前就相信他嫁给了他,在岳云鹏身后默默支持他的人。

岳云鹏和郑敏的结婚喜酒还是师傅郭德纲出资负责办的,德云社全体成员都来祝贺,那场面都不用想一定十分热闹。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版本两人是相亲认识的,这种可能性也比较大的,岳云鹏家境贫穷14岁辍学做过很多底层工作,也受到了很多冷眼和打击,好在进入德云社学相声一炮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