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约会女生带闺蜜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10-25 18:19:24   来源: 网络    

约会,那肯定要一对一的约会的,但是约会竟然要带上自己的闺蜜,约会女生带闺蜜是什么意思?约会女生带闺蜜怎么办?

约会,这是多高兴的,要两个人约才有感觉,结果女生带上了闺蜜,约会女生带上闺蜜是什么意思?约会女生带上闺蜜怎么办:

约会女生带闺蜜是什么意思:

1、可能是没安全感

为什么会没安全感

现在网络太发达,也有很多网上骗子。让小姑凉的心也莫名的有一道防线。第一次见面,妹子觉得一个人出去太不安全,带个闺蜜,难不成还能对两个人下手?

这种情况怎么判断

通过她平常在网络上的聊天语言,和你约会时的犹豫不决可以大概知道她这样的心思。

怎么解决她的困惑

你要学会在整个约会过程中做到绅士风度。反正有闺蜜的存在,你也不能和妹子做太过亲密的举动。那就将计就计,死了这条心,在约会中给妹子买买水,出出注意,有自己的主见。时不时问问妹子是不是累了,需不需要休息。注重细节,比如吃饭的时候主动给妹子递纸巾,倒调料等。做到贴心周到,让女生彻底对你放心,这样下次约会的时候才会敢一个人赴约。

2、可能是找个参谋

为什么找闺蜜当参谋

妹子愿意和你见面,说明对你还是有点意思的。而闺蜜就相当于半个娘家人,她可能就是会注意你的各个方面,然后根据你的表现回去后和妹子讨论。闺蜜的作用不小。

这种情况怎么判断

一般不熟悉会发生在聊天的初级阶段,能答应见你可能对你放下了戒备,但不代表她在内心认可你的人品、才能等各方面。如果她带的闺蜜也偶尔询问你,或者她们两人眼神交流较多,就是在考察你了。

怎么留给她好的印象

那么在这个情况下,你一定要在她闺蜜面前表现出最好状态的你,让她闺蜜相信你是个值得交往的男生。简单的说,就是应该表现的大方一点,至少不要表现出因为闺蜜的出现而感觉不开心或者觉得闺蜜是"电灯泡"的事实。虽然你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也要忍着。你应该大方的请两个人吃饭,在聊天的过程中不能冷落了闺蜜。要两个人都要顾及到,并且与闺蜜的互动不能少。

比如你可以问她闺蜜,她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性格有哪些不一样等问题。最好是你听着,让她们充当聊天的主角,这样几乎是搞定了。

3、可能是骗吃骗喝

快速节奏下的恋爱,骗吃骗喝挺常见

确实有这样的,我自身就体验过。在我上个男朋友的交往前期,我闺蜜就喜欢跟着我,然后吃喝玩的钱都是前男友付,其实我本身是不好拒绝的,而他也不好拒绝。

怎么把她转化为恋爱对象

但他做的还比较好,我们一起去了周口店,打车,吃饭,门票都是我前男友付的,记得有次他有事要走,然后就把我们安排好去吃饭,付了钱才走。回去后,我闺蜜就说,这男的比较可靠。其实对于这种,最简单的就是舍得花钱,没有别的"该出手时必须出手"!

约会女生带闺蜜怎么办:

对于约会这样的甜蜜时刻,相信大部分男生都不希望女生带个电灯泡摆在中间。但是,男生要知道女方同样希望两人的世界不被打扰,为什么要带上闺蜜?一定是有她的想法,你当然是不能直接拒绝的,这样只会让她对你设立起屏障。

一般来说,女生第一次约会带上闺蜜有这样一些原因:1、她对于见你有所担心,有人陪会更有安全感(这是你还没有取得她的信任,一般是认识初期)2、让闺蜜一起考察下你,女人是很在乎社交评价的,所以这个时候她的那个朋友对你的评价就很关键了(这多出现在有一定了解,但又不太了解的基础上)。3、避免约会时的尴尬(可能女生和你单独相处有些紧张,需要朋友陪更自在。)4、其它原因。比如,朋友恰好找她玩,就顺便带上朋友。等等。

在了解这些原因后,如果你能够猜到她带闺蜜的请求,就尝试说一些婉转的话语说动她。如果她一再坚持,就不要劝说了,果断答应她的请求便是,或许还能为你加分!

关于约会女生带闺蜜的意思以及处理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长见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