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珊现任老公张博多大年龄 娱乐圈里的姐弟恋

发布时间:2019-10-28 16:51:02   来源: 网络    

江珊自和前夫高曙光离婚之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前段时间,就有媒体拍到江珊和青年演员张博在街头的亲密照片,恋情被踢爆,不过却遭到了双方当事人的否认,张博更是直言不接受姐弟恋,让我们一起看看江珊现任老公张博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江珊和张博的恋情是真的吗。

最近,江珊获得《跨界歌王2》的年度总冠军,女儿高亦心来到现场,但似乎并没有看到传说中江珊现任老公张博。不过夺冠后的江珊,也特意在台上感谢了自己的另外一个家人,虽然不能够及时来分享这份快乐,但是愿意把这份荣誉和幸福,保留到见到他的时候,也送给他。

江珊表示,没有他和女儿的支持和鼓励,自己不会有这么大的勇气,谢谢你,我的爱人。据说江珊老公是一位比自己小15岁的新生演员张博,不过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承认。而这次在总决赛上公开感谢另一半,虽然没有公布男方的身份,但是显然单身多年的江珊已经再婚了。

2010年6月,江珊与新版电视剧《三国》中孙权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张博传出绯闻。2013年6月28日,江珊和青年演员张博举止亲昵逛街被拍,被指是又一起娱乐圈里的姐弟恋。

但之后都被当事人否认,两人是比较要好的朋友。张博说江珊是他最敬重的老师,也是从小看她的戏长大的。关于江珊吃嫩草纯属无稽之谈。不过女儿高亦心似乎对江珊老公挺有兴趣的,甚至还曝出江珊的择偶标准。

而对于网上铺天盖地的绯闻,张博回应道:前一段江珊姐还请我去看话剧,我跟她说,姐,以后我得叫你绯闻女友了,真对不住你。江珊说,没事我都过来人了,是我对不住你。我在感情上从来不遮掩,但这些传闻对人家影响不好,珊姐在美国陪女儿呢,也是我的偶像,就别给人家压力了。

张博说自己早就多次澄清此事并非属实,也不想多谈这个话题,“生活中我比较大男子主义,喜欢照顾人,感觉上好像挺适合找一个比我年纪小的异性伴侣。可也说不好,有时候我觉得女生年纪稍微大一点更会照顾人,我常年拍戏不在家里,家里和我父母都需要人照顾,但这事儿总归还是得看缘分吧。”

张博还表示自己挺传统的。我们做不了圣人,现实很残酷,唾沫就能淹死人,这事家里肯定接受不了,我不能因为自己而让家里人被指指点点。同时张博还表示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争取的,并不是靠跟女演员炒作上位。

看来张博和江珊只是好友的关系,江珊的现任老公另有其人了,但不管是谁,希望各自都能收获幸福。

张博个人资料:

外文名:Jaco
别 名:张小博、主公、小博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83CM
体 重:67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2年8月29日
职 业:影视演员
经纪公司: 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三国》、《苍穹之昴》、《孙子大传》、《幸福在哪里》、《坐88路车回家》
主要成就: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
语言能力:普通话一级甲等

其实张博在进入中戏之前还曾在某五星级酒店当过调酒师。“听他自己说,他是因为喜欢调酒,就去学。之后学出来呢就去了那个酒店里开设的高级酒吧干了几个月的调酒师。他在那里认识了不少圈子里的人,并且和一些人还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