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络鉴黄师是干什么的 女鉴黄师的工作揭秘

发布时间:2019-10-28 16:51:32   来源: 网络    

 

时代在发展,所以很多职业也是顺应着时代的发展而出现了,女鉴黄师这个职业就是这样,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女鉴黄师是干嘛的,听到这里,可能还有很多男性朋友表示非常羡慕呢,其实当我们了解了女鉴黄师到底是干嘛的以后,你还愿意娶她们吗?



所谓的鉴黄师就是每天对着电脑浏览各种各样的网站、新闻、图片,然后一一用眼睛审核一遍,鉴定图片是不是绿色清新的。这个职业的出现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去维护网络安全与健康而产生的。说得简单点就是每天只需要浏览图片和视频就能有收入了。那么女鉴黄师具体每天要做什么事情呢?



一般女鉴黄师都要求心思细腻,她们每天都会在各大新闻、图片中寻找,不能放过任何涉黄和不和谐的信息,她们每天的工作其实也是很枯燥无味的,基本都是打开电脑翻来覆去的审核图片、各大网站、新闻之类的媒体,如果遇到涉黄等低俗等内容就会将该信息拉黑删除。有些没有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工作听起来好像很轻松,但是其实不是的哦,女鉴黄师每天都需要对着电脑,浏览成千上万张图片,她们需要细心,还要有很大的耐心,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坐得住的。



“女鉴黄师”平时是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的,但是她们的工作是在互联网环节之中必不可少的,因为我们每天在网上看到的图片视频等等其他的东西,都是经过“女鉴黄师”分辨过之后才让人们观看的,而且大家知道吗,从事女鉴黄师的硬性要求是必须是已婚女性哦,这主要是因为未婚的女性每天这首这么多的信息会对女性的心理和精神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是需要对已婚女性进行一系列的培训才能工作的哦。



其实开始从事女鉴黄师职业的女性也是会觉得不好意思的,但是为了维护网络的安全和健康,她们还是选择了坚持,她们每天的工作量大约是5万张图片,而其中涉及黄色低俗的照片就高达一万多张,不得不说也是非常辛苦了。一旦发现涉黄信息,那么她们就会立即将这个网站拉黑,而照片自然是要被删除掉的,而如何鉴别涉黄程度,是以五十和一百作为标准的,假如一张图片在五十分一下就说明涉黄程度较低,但若是在一百分以上,那涉黄就很严重了。

其实女鉴黄师的工作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的轻松,她们每天点击鼠标的次数不低于五万次,每天每人的查询量至少有五万张,工作量可以说是非常的大了,所以为了维护网络安全,她们的工作也是非常辛苦的,在你们了解了女鉴黄师的工作之后,你们还愿意娶她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