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迅与妻子已分居 王迅疑似又二度出轨

发布时间:2019-10-29 12:50:44   来源: 网络    

  近日作为极挑团成员的王迅再次是曝出了二度出轨的丑闻,其实在节目中王迅给我们印象一直都是老实人的样子,那么王迅被曝疑似二度出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始末介绍,王迅的前妻最后微博是怎么去世的呢?一起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王迅著名的影视演员,其实早年的时候王迅一直都是各大电影中的小配角,只能混个脸熟,虽然演技可圈可点,但是无奈因为角色的原因王迅始终是不温不火,直到《极限挑战》的播出,因为黄渤的力荐的缘故,王迅成为了极挑团兄弟的一员,因为节目的热播王迅凭借自己的外观特点和“抠门”的性格圈粉无数,王迅成为了兄弟团中个个都能够忽悠的“老实人”。

 

  但是在王迅走红之后,不久后就被曝出丑闻,王迅被媒体爆料抛弃糟糠之妻魏臻,疑似出轨现任的妻子王依梓,据悉王迅在还没有任何名气的时候娶了第一任妻子魏臻,在王迅工作上魏臻有着功不可没的功劳,一直都在王迅的身后默默的支持着他,但是就在王迅走红之后,王迅在和魏臻婚姻存续期间出轨王依梓,在和前妻魏臻离婚后,很快王迅就和王依梓结婚,当年的王依梓是毫不估计王迅有妻子,在微博上晒照和王迅大秀恩爱,当时的王迅因为这件事情形象遭到了崩塌,成功的进入了渣男的行列。

 

  在2013年王迅和比自己小了18岁的王依梓登记结婚,这段婚姻才到第六年,王迅却再次被传出二次出轨,这也是王迅的现任妻子王依梓在微博发布了“三外有三”的言论,疑似再次出轨,有知情人爆料现在王迅和王依梓已经分居,王依梓还@王迅的朋友黄渤说句公道话,网友们在看到王依梓这样的言论表示真的是活该,并且也牵出了早年王迅和前妻离婚的原因。

 

  王迅表示自己和前妻离婚不是因为出轨,而是因为前妻魏臻说了婆婆的坏话,导致王迅和魏臻闹得不愉快魏臻向王迅提出了离婚,因为看到魏臻的决绝,王迅寒心之后同意了和魏臻离婚,不仅如此一位自称是魏臻妹妹的博主在微博上透露,王迅对其前妻魏臻也就是自己的表姐还是挺不错的,虽然离婚了,但是魏臻的治病所有费用都是由王旭承担。

 

  为了让大家相信自称为魏臻妹妹的博主po出了很多和魏臻之前的聊天记录,为王迅洗白,不过就时间线来看王迅确实是在和魏臻婚姻存续期间出轨了王依梓,但是王迅在离婚后知道前妻生病的时候也是承担了费用只能说还是有点感情吧。

 

  据悉现在王迅的前妻魏臻已经因为癌症的缘故去世了,为了能够让魏臻家人的生活归于平静,魏臻的妹妹才发博希望大家不要再因为这些事情打扰到魏臻的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