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导演海岩资料双性恋真假 海岩贾乃亮的关系被造谣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8:23   来源: 网络    

10月30日,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曝光后,网上居然有人带节奏,似乎要黑贾乃亮。其中,就有网传导演海岩男宠是贾乃亮,两人是gay,是双性恋。因此,随后有关于海岩是谁、个人资料以及他与贾乃亮什么关系,成为热门的话题,这些谣言实在太可怕了。

海岩贾乃亮什么关系

海岩贾乃亮的关系被造谣

30日晚,因为李小璐pgone视频上热搜的明星有不少!其中包括:马苏、贾乃亮、海岩以及王力宏等等。不少网友原本是吃着“李小璐pgone视频”的瓜,但微博上却传出了贾乃亮是gay,是海岩的男宠等传闻。不过,该传闻很多网友并不相信,而事实上,这也是没有依据的谣言。

海岩贾乃亮什么关系

贾乃亮被造谣是gay

针对gay的传闻,网友提出几点质疑:是gay,贾乃亮会追求李小璐那么多年?是gay,贾乃亮和李小璐还一起拍摄海岩的戏?另外还发现,网上造谣的好几个男星是gay,贾乃亮、王力宏等人都躺枪,其中还不乏有已婚已育家庭和谐的男星,而且金主都被造谣是导演海岩。

海岩贾乃亮什么关系

海岩是谁个人资料

一个原本低调的导演,就造谣得成为争议人物。不得不说,这些谣言实在太可怕、太可恶了,没有丝毫的依据,张口就来。导演海岩虽然没有提到婚姻状况,很多人也不知道其再婚了没,但不能光凭海岩捧红了贾乃亮等人,就造谣他人是gay呀!

导演海岩个人资料:本名侣海岩,前妻是会计何菁菁,儿子是侣皓吉吉,既是一名导演,也是作家、编剧。海岩的父亲侣朋,也是一名导演。但在童年时,海岩父母就了离异,所以15岁时,他便离开家独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