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男友是谁 王丽坤富豪男友资料照片

发布时间:2019-10-31 14:06:55   来源: 网络    

很多人提到王丽坤的男朋友,都会说到林更新。可是王丽坤和林更新两个人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他们有谈过恋爱,那么王丽坤男友是林更新吗?王丽坤富商男友曝光,网友吐槽这个富商男友长的也太老了吧,外形上面真的和林更新没有一点可比性。

王丽坤男友是林更新吗

王丽坤和林更新已经被拍到多次私下约会的画面,甚至两个人还被拍到去日本旅游,和他们一起去旅游的是林更新的好朋友赵又廷高圆圆夫妇。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王丽坤和林更新两个人应该是已经定下了,王丽坤已经进入到了林更新的朋友圈,收到了林更新朋友们的认可。可是王丽坤这边突然间被爆出有了一个富商男友,而且两个人现在还疑似已经领证了。

王丽坤富商男友曝光

很多人都表示根本不知道王丽坤和林更新什么时候分的手,可是问题是他们两个人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恋情,又怎么能够承认分手呢?难道说像当初阿sa郑中基那样突然间公开离婚了,那岂不是要被网友念叨很多年。王丽坤有男朋友的事是真的,而且两个人的亲密照片也被爆出来了。

王丽坤富商男友长的真老

只不过从爆出的照片中看,王丽坤的这位富商男友长相真的不咋地,用网友的话说,林更新简直碾压这位富商男友的长相。不过王丽坤选择富商男友,和林更新分手,并不仅仅是钱的原因,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林更新迟迟不愿意给王丽坤一个名分。着急结婚的王丽坤,最后就投入到了别人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