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给男人带绿帽还能原谅吗 被绿了要不要原谅

发布时间:2019-11-05 10:09:48   来源: 网络    

被绿了是多少男生想都不敢想的事,甚至一想就会脸色发白就会怒火中烧。但这个社会处处充满了诱惑,男生不想绿女友。不代表女友不会绿你,很多男生被绿了都会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甚至有些心里还会出现原谅她的念头,这是懦弱不好的念头。被绿了作为男生当然是报复她,而且报复要狠要绝。但是说的容易做起来难,不少男生根本不知道用那些方式报复。总不能叫男生犯法吧,那么被绿了最好的报复方式有哪些?

被绿了要不要原谅

被绿了要不要原谅

被绿了最好的报复方式:被绿被戴绿帽子是所有男性都接受不了的事,只要对方敢绿自己男生都会雷霆一击。要么分手要么狠狠分手,不会说什么原谅这些的。这是懦夫的所为,甚至有些男生还会报复绿了自己的女友。这种女生确实该报复,但男生千万不能犯法要不然你报复就是报复自己。其实有一些方式就是最好的报复,例如把她混乱的私生活出轨的丑事发到网上。如果还不解恨发给她的父母亲人朋友,要或者过的比她好。重新找的女朋友比她漂亮年轻,你比她出轨的对象更帅更有钱。让她后悔让她羡慕妒忌。

被绿了要不要原谅

被绿了最好的报复方式

被绿了要不要原谅:在恋爱生活中面对被背叛被被绿,很多男生都会选择分手或者报复。但也有的男生会选择原谅,就算自己头上戴了绿油油的帽子。他还是现在原谅因为他深爱着她,但这种做法很傻很天真。你原谅的一时能原谅的了一世吗,她出轨你就原谅。那么她会吃定你,她以为你离不开她。以后出轨或绿你会更加的肆无忌惮,甚至还会找很多人来绿你。面对这种情况你还要原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