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靴子有什么款式 今年流行什么靴子款式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7:37   来源: 网络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靴子款式

女人仿佛就是天生的“蜈蚣精”,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你的鞋柜就知道了--小白鞋、小黑鞋、奶奶鞋、老爹鞋……各种款式应有尽有,除了日常基础款的鞋子搭配,我们还要选择各种奇奇怪怪,个性新颖的鞋子款式,因为我们女孩子穿衣服可不只是为了满足保暖需求,更重要的是为了好看!那么在秋冬来临之际,不少女孩子又要开始陷入选择困难症了,靴子的款式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们不得不抛弃小白鞋,来看看下面这几双流行的靴子吧!

TOP1:动物纹路短靴

蛇皮短靴

时尚元素真的太丰富了,抛开简约风的纯色系短靴,我们还可以试试这种有着动物纹路加持的短靴。动物纹路本身自带一股强大的野性气场,穿上这种靴子分分钟让你变身女王,桀骜不驯、霸气侧漏的气质轻轻松松就能搞定!

豹纹裙穿多了,不妨试试豹纹短靴,搭配牛仔半裙,清新减龄风和性感霸气风的冲撞着实很有看点,小个子女孩可以这么试着搭配一套,利用穿搭轻松制造显高显瘦的效果!

格纹裙 大衣 短靴

蛇皮纹也是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一个元素,性感妖娆,穿上身让你瞬间变身“蛇精女孩”,搭配白色宫廷风灯笼衬衫和浅蓝色牛仔裙,大气又高级!

TOP2:切尔西靴

切尔西靴

秋冬季节一直都是时髦精们最爱的季节,可以玩转各种风格,利用不同单品之间的碰撞和摩擦来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而切尔西靴一直是短靴中非常经典的存在,可以说有了它的加持,我们的秋冬搭配就不用发愁了,经典复古的漆皮设计能够衬托出女性的精致干练,搭配起来也丝毫不会觉得困难。

开叉长裙

秋天也是长款连衣裙的季节,我们可以穿一条简约大气的黑色连衣裙,开叉的设计很有心思,再里面叠穿一条牛仔裤,造型的层次感立马就呼之欲出了,休闲中带点小性感,脚下的切尔西靴完美的呼应了全身的搭配,显得干练又精神!

TOP3:尖头靴

尖头靴

“春风十里,不如穿尖头靴的你”,在靴子盛行的季节里,方头靴,圆头靴数不胜数,但唯有尖头靴能够突出重围成为众多靴子之中的佼佼者,原因只有一个--它显瘦!尖头的设计原理就是为了缩短脚部面积,延长脚面的线条,从而延伸腿长!因此作为小个子的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尖头靴,显瘦显高的功能真不是盖的!

我们可以在秋冬时候选择一款简单休闲的卫衣,保暖又时髦,再搭配一条仙气十足的半裙,缥缈的薄纱材质增强了优雅感,脚下的尖头短靴恰到好处的显示出了小腿的线条,整体的同色系搭配也更有格调哦!

今年秋冬你还在为穿什么鞋子而发愁吗?没关系,我早就为你们准备了这些时尚的短靴啦,试着搭配裙子更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