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适合大学生的穿衣打扮风格 感觉一下子就吸引住了

发布时间:2019-11-06 05:17:34   来源: 网络    
适合大学生的穿衣打扮风格有哪些

给题主安利我关注了一年的泰国时尚博主Meiinpsn,INS@NAPASSANAN.S。

最初知道Meiinpsn,是无意中看到一则广告《我的男朋友去世了》, Meiinpsn就是广告中的女主,有点清冷的气质,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淡漠感,感觉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

淡漠感

后来关注Meiinpsn的个人INS,发现这姑娘的穿搭恰好是我喜欢的风格,有点小复古,有些休闲风,偶尔又会尝试下简约风,百变时尚,而且Meiinpsn身上的单品都很简单,没有什么夸张的款式,很适合20岁左右的大学生女生借鉴。

有点小复古 有些休闲风

Meiinpsn的夏季穿搭,色彩选择较为丰富。姜黄色衬衫T恤+蓝色条纹半身裙,再搭配彩虹色的编织包包,搭配清新活泼,满满的少女气息。方领波点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是充满着浓郁的复古风情。而夏季常穿的黑色短款背心搭配高腰牛仔阔腿裤,再用复古的配饰来点缀,简单大方,随性自在。

姜黄色衬衫T恤 蓝色条纹半身裙

我超喜欢的一套搭配,宽松休闲的白衬衫搭配灰色阔腿裤,再搭配一双黑色皮鞋,尤其是照片里Meiinpsn略显迷离的眼神,就像一只在阳台午睡的猫,有一种慵懒迷人的感觉。抹胸碎花上衣搭配经典蓝色阔腿裤,配色舒适清新,有着小女生的灵气与低调的性感。

白衬衫 灰色阔腿裤

Meiinpsn的夏季单品都是常见的,比如T恤、背心/吊带、短袖衬衫、蓝色牛仔裤、阔腿裤、校园风运动裤,即便是你想要借鉴也很容易,只要找到相似的款式,按照她的颜色搭配copy下来,就可以啦。

Meiinpsn的夏季单品

Meiinpsn的搭配少不了配饰的点缀,复古的耳饰是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几乎每一套look都会有很合适的耳饰,让整体搭配更值得推敲。

复古的耳饰